close

 


今年依然跟去年一樣懶惰 (你有哪天是不懶惰的?
一整天都已經快結束了我才開始動工打賀文
反正我現在都已經是出了名的打賀文也會拖的人了... (掩面逃跑)

右邊那張原圖黃得很可怕 於是調色我就調到快起笑了
所以不要說我打賀文怎麼打這麼慢 光縮圖片我就都快瘋掉了
而且今天有人踩到我地雷 一氣之下我就不打了(←乾 這麼情緒化
可是你也知道我很孬 所以吃完飯還是繼續認命來打文章

就算此篇喇賽的部分比肉麻跟感性還來的多 也請不要害怕(? 勇敢的點進來




第一名三號 (殺毀 生日快樂~ 今天的生日CON還好玩嗎?
有件事情一定要趁今天跟你懺悔...
從之前曾經只跟你洪基哥並列我FT中的第一名
只是沒想到不知從何時被某隊長給擠下來 說真的還滿對不起你的 (告非
請原諒我這麼愛把名次調動XDD

不過也是因為你有老婆很盡責的天天推銷你
你能重回第一名其實你老婆有很大的功勞XD (少在那邊
不過也都是因為她 害我現在FT出現三個本命這種詭異的現象

 
來說說當初堅持要用安踢愛對待你 到底是什麼心態吧
還記得很久之前明明說好要用安踢愛對待你的我 (誰在跟你說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你的安踢愛竟然慢慢消失了...(驚恐)
看看我選得圖就知道 每張都是能秒人的程度
突然間覺得我怎麼會對你這麼好呢!!!!? (少在那邊自己講

或許是太久沒看到你上綜藝節目 太久沒看到那種過於自信的一面 (沒錯就是無根心)
慢慢的覺得你越來越不欠揍了 所以才會無法激出安踢愛吧?
如果公司再次安排你固定上某個綜藝我可能就會繼續?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 難得一個欠安踢的奇筢 (欸不是這樣說啦

這段的最後我還是要表示一下...
安踢愛什麼的都是真愛唷~ O_< 請不要人肉我謝謝 (又來)

表明完安踢愛是真愛那段 我家一樓跳電了 於是上面除了第一段都是重新打過的TTT
知道這有多麼悲劇嗎? 因為我用記事本打 所以根本沒存到草稿這回事....
所以我要認真了 不然都會遭報應我好害怕T口T (最好是


 
又到了8/21了 這個屬於宋承炫的日子 雖然嘴巴說著很不想打賀文
但心裡總還是感覺該為你們做點什麼事情 當然不是真的為了你們做什麼
只是想要把這個喜歡著你們的心情記下來

首先先恭喜你這笨蛋終於20歲了
雖然不是從一開始就擔FT 但是能夠陪著你經歷著去年到現在
替你打第二次的生日賀文 一起跟著全世界的PRI度過你成年的生日
說真的 我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儘管今天心情不好
但想著因為是你的生日 所以我還是調適了


 
喜歡你在節目上十六次元的樣子 也喜歡你在舞台上RAP的樣子
喜歡你讓人嘴巴雖說欠揍但其實卻很喜歡的自信
也很喜歡你那種就連我弟也說漂亮的女裝 (以後請多扮女裝謝謝(誤))
更喜歡你在FT裡面總是帶給大家的歡樂 但最喜歡的還是你的笑容

說真的 宋承炫的笑容真的有治癒的能量
難怪人家會說是維他命 但比起維他命這種稱號
我覺得宋承炫在PRI心裡其實已經FT中的是氧氣了吧?
在團裡面每個都像氧氣般 是不可缺少的


 
過去的一年裡 看著你跟著哥哥們不管是在台上演奏的樣子
還是台下我們看不到的努力練習 這些都辛苦你了

在未來的一年 希望你可以繼續保持著你的自信
也繼續保持帶給大家歡樂的心情 努力的跟著團員們繼續努力
一起讓你們的理想更完美好嗎? PRI也會繼續陪著你們的


 
好了 認真的話終於打完了XD 我需要喇賽來喘口氣...
在打上面那一大段的同時突然想到GMB這件事情沒有提到
我們可愛的GMB終於在宋承炫到新加坡有了新的進展
之前突然中斷的GMB 宋承炫你知道我們等了多久嗎T_TTTT ???
你這樣突然結束 根本就是在玩弄我們!!!! (人家沒有
幸好有新的了 而且還有憤怒鳥XDD 不過搞得某人現在超愛憤怒鳥的|||
我也很浪費錢的買了一隻... (攤手)
希望宋承炫以後出國還會記得繼續拍GMB 不然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跟誰?

 
趁著賀文還是讓我私心一下炫真吧XDD (這人
從官配洪真轉炫真這一切都是私心啊... 李洪基應該很想揍我
轉了訓基所以連帶萌上炫真XDDD
請宋承炫往後少跟崔敏煥去吃烤肉 多多在家陪李在真好嗎?
不然帶著李在真去也是可以的(? 不要讓他不甘寂寞的去打擾訓基O_<~ (這人好過份)


 
好啦 最後還是要很認真的對宋承炫說 生日快樂!!!!
長大一歲了不用更懂事沒關係 也盡情的惹洪基哥生氣也沒關係(?
繼續當你開心的宋承炫吧~ 只要認真更新推特就好^^

승현아~ 생일 축하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