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剩最後幾個小時了我才在打 逼自己這篇要在晚上11點前截止我還真的是強迫症XD
每次開頭都不知道該打什麼... 老話一句先

今天的生日 你過的怎麼樣呢?

既然是你生日我就跟你坦承好了 雖然平常我都常常會用安踢愛來欺負你
但其實那些安踢愛對我來說是滿滿的愛

雖然你說過不喜歡別人直接叫你全名 可是我還是每次都直接叫你宋承炫
但其實是因為要我只叫承炫 我會好害羞


告非...我這樣打好噁喔... 李昱姍你不要想笑我 我相信你一定比我噁心
總之我上面那幾句真的是實話 既然是生日我就坦白一點





你的努力每個支持你的PRI都有看到 之前中途加入FT成為新成員
或許對從以前支持到現在的某些PRI來說 你是來替代源斌的 是來取代源斌的
那些PRI沒辦法諒解你 感覺你沒有資格取代源斌

但其實對更多人來說 你是FT的新成員 你是宋承炫 你是你自己
加入FT的原因是因為要當更棒的宋承炫 對更多人來說你只要是宋承炫就好了

吳源斌是吳源斌 宋承炫是宋承炫 對PRI來說兩個都是不可缺少的


  

一開始作為新成員要比其他成員練習更多 必須追上大家的進度
總是很努力的再練習 在舞台上我們都有看到你的成果
其實不單單只是練習的辛苦 還要承受的壓力還有那些不能諒解的人
年紀輕輕就要承受七千ANTI 很少有人可以把這些當成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但是你做到了

沒有了七千ANTI 甚至有很多人發現你的努力 所以還能轉而去喜歡你
現在的你有更多人在支持著你 所以我相信你會更好

這樣是不是太沉重了...? 沒辦法... 或許是我其實一直很心疼宋承炫的關係
我還是正常點好了XDDDD



 
衝著你去看的么叛時 讓我發現你更可愛的一面
希望以後有更綜藝節目可以讓你去當固定
放著十六次元的小孩沒去上節目實在太可惜了 (笑倒)

 
跟我兒子的合照實在是太完美了
但申東浩請不要把嘴巴憋成那樣好嗎XDDDD ?

  
還有就算女裝也能完美消化 化身成Actor宋
對我來說你真的比女生還要漂亮XDDDDDDDDDD (不要溺愛!!!!

  
為在真跳的加油舞 雖然很可愛 但我真的忍不住好想吐嘈
今天你生日 我會努力把吐嘈吞回去的...
原來么判時把SHINee的拎叮咚跳成兔子舞的舞步 在偶像軍團就出現過了啊XDDD???


說到宋成炫的經典大概就是Good Morring Bob?了吧
雖說到最後都沒在拍 在真變成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來賓
這3分鐘熱度的傢伙 把已經變成GMB飯的我們給拋棄了 但經典依然是經典啊
  
我貼這個絕對不是要報仇說宋承炫拋棄我們這群GMB飯XDDDDDD (明明就是)


 
總之舞台上的你還是最愛拋媚眼的 (????
啊... 不是XD  是依然耀眼的宋承炫

最後還是要對你說最重要的一句
宋承炫19歲生日快樂 :)

 ♥ 승현 생일 축하해요 ♥





//
來了 死性不改都要來一下後記 其實只想廢話一下

很好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都只有在寫生日賀文 我真的太混了(倒地)

最近好多團來台 一堆人的後記都快閃瞎我了!!!!!!
ORANGE CARAMEL 我的林nana啊... 下午班還有M黑啊... (泛淚)
只能聽娛樂e世代 安慰我受傷的小小的心靈
人家今天去大韓流我還要打文章... 我心理不平衡到快打不下去了其實 (被某炫白眼)
而且昨天的MH金亨俊的歐歌頌只有一分鐘讓我好想揍他喔 不要攔我!!!!!!!!!(喂

五寶去日本的活動圖我不想發了 反正五寶也快CB了XD (誰叫你一直拖!!!!!!!
我會認命的... 期待五寶的CB^_____^

 
※註: 看完後要是有感覺圖片比文字多的趨勢 請服用宋小六品質保證的大愛心♥♥♥ 消消氣喔^___^
不要唾棄我 請多愛護我謝謝♥ (學某炫拋媚眼 yo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