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趕著補文章 我真的是強迫症...(蓋章)
都這麼久前的活動我還在發... 這個發完就是虐待自己的五隻簽名會
總共三場 我根本是自找麻煩(囧)

發完五隻的簽名會後是 五寶在日本的販售紀念見面會
可惡的是也很有默契的辦了三場(倒地) 還外加Zepp Tour 名古屋一場
這都是我平常太懶的發文的後果... (後悔)

對了~ 最後有爆點喔(眨眼)  雖然是3.28的爆點了XDD 

先從10.03.21 - 洪基 鍾訓 生日party開始
 
這氣球也太美麗了吧? 旁邊還有兩位壽星的照片
還有角落的一大堆禮物也太搶戲了吧XDD??

 
好可愛喔 這三隻~


 
馬利歐宋承炫 的吊帶褲真搶戲XDDDDDD

 
不覺得宋承炫這樣真的很蠢嘛XDD? 瞬間小了好幾歲(偷捏)

 
今天宋承炫真的好搶戲 明明不是壽星XD

 
宋承炫: 是你覺得我太可愛才忍不住一直貼我吧?(羞)
等等 我要澄清... 三個字! 並不是!!

 
在真啊.. 請問你對麥克風有什麼不滿 XDDD? 那表情是怎樣XD?

 

  
不容易的敏煥獨照一張 後又是小六 總之絕對不像某人自己說的我絕得他太可愛 這點我要再強調!!

 
完全是他自己愛搶鏡頭XDDD

 
看吧 又在搶鏡頭了 (喂!!
這樣害我都快搞不清楚這是誰的生日趴踢了XDD

 
笑吧笑吧 但我要承認是敏煥笑的比較可愛(憋笑)
我絕對沒有要故意用安踢愛對待小六的意思喔XDDDD

 
難得我們壽星也有獨照了 不然宋承炫都會跑來插花XD
(小六: 幹麻我躺著也要中槍!!?

  
在真這什麼少女的表情啊XD?
可惡耶 你再這麼少女我要叫洪基把你綁回房間了喔!!!! (喂

  
聽到可以把在真綁回房間我們壽星好開心喔~ (全誤)

 
這是燒了什麼好香XD? (喂

 
我們孤單的鍾訓小朋友只好自得其樂的折紙飛機

 
唉唷 還跪著折真的是好可愛(憋笑)

 
最後可愛的五寶收場
在真還有比撒啷嘿 好可愛///


接下來是機場照 10.03.27 - 金浦機場飛日本的五寶之幼稚神槍手(?

 
根據記者現場連線 金浦機場外似乎正在進行著什麼不法勾當?

  
原來嫌犯就是韓國首席美男樂團主唱 李姓男童 (喂!!


   
推著一堆贓物似乎是正要前往日本 (全誤)

  
 
現場正在進行一場 警匪追逐戰!!! (屁啦

  
慘了 嫌犯李姓男童發現到記者了!!!! 另外一支槍還夾在腋下!!! (幹麻特地講出來!?

好啦 話實話這場鬧劇不過就是李洪基拿著玩具槍追著飯跑
真的是超幼稚的XDDDDD 有誰會幼稚到這樣拿槍追殺粉絲的?
我看只有幼稚王李洪基做得出來了(蓋章認證)

可是洪基啊... 我願意讓你追殺XDDD (攤開雙手)
以後看到你 我會自備玩具槍的 你陪我玩吧? 我家有AK47喔(燦) (免了啦你

  
轉過來這表情還滿可愛的 (小聲)


 
難得的在真獨照

 
 
 
宋承炫你頭髮剪一下吧... 好長喔
好可惜我收圖沒收到敏煥跟鍾訓 不是我沒貼喔(舉雙手投降)


最後是 10.03.28 - 日本FanMetting
 
可惡... 好帥的宋承炫萌到我了...(遮臉逃)

  
再來是在真 好深情woooo (你給我冷靜點 
鍾訓啊... 如果不看你的中分的話是很帥沒錯XD (喂!!!

   
敏煥兄好帥 搞什麼幹麻這麼有氣質啦你XDD!! 
李洪基裝可愛嫌疑很大喔 (手銬)

 
 
 
我好感動喔 孩子們也有深情的時候~ (喂!!!


 
左邊好亮 這三個好可愛(一人捏一下)
右邊好暗 可是這兩個孩子好爭氣的想引起注意(誤) 尤其崔鍾訓你幹麻這麼哀怨?? (憋笑)

 
好可愛喔 可是某人還是一臉哀怨
雖然我知道你其實不是在哀怨 但你表情真的好好笑XDDD (好壞)

 
李洪基還YA的很起勁

 
YA到還可以彎起來XD 有夠愛裝可愛的(翻白眼)  (你不是很愛看!?
崔鍾訓臉好不耐煩喔XD 手痠了就放下嘛 幹麻折磨自己XDD? (幫忙按摩手臂)

 
在真好可愛XDD POSE是100分
崔鍾訓是從上面一直看下來 他動作永遠只有把手舉高打招呼XDDDDDD
看的我手都痠了啦!!! (笑倒)

 
前面三個笑的好可愛(心)
崔鍾訓同學請發言~ (喂!!!

 
李洪基的小馬尾
你這根本就是國中女生的髮型吧?(喂 前面瀏海也留太多下來了...(憋笑)
你這樣是想誘拐一些男飯嘛?

 
但這國中女生馬尾 從這邊看還滿好看的 (喂
可能是李洪基本身天生麗質...?

 
我承認我詞窮了XD

 
這表情好可愛 好靦腆(羞) 還是我誤會了?

 
洪基小朋友真不受控制XD
還有崔鍾訓手終於放下來了XDDD (不然你是想要他怎樣

 
崔鍾訓手放下!!! 推完眼鏡就別再把手舉起來了!! (你管人家幹麻?

 
宋承炫.敏煥.崔鍾訓情侶裝的很明顯 XD (三角戀?
李洪基跟在真就很明顯根本想自己兩個一對(羞)


 
滿滿的人~ 李洪基你太搶戲了喔

 
崔鍾訓你又再怨什麼XDDDDDDD?

 
在想怎麼敏煥跟宋承炫的有得抱 在真沒得抱嗎? (雖然兩位好像重得要死XD)
有得抱有什麼了不起的?? 李在真可是通吃!!!!!!!!!!!!!!!
.
.
.
.
.
.
慎入!!!!!!!!!!!!!!!!!!!!!!!!!!!!!!!!
.
.
.
.
.
.
.
 
!!!!!!!!!!!!!!!!!!!!!!!!!
我看到這個根本興奮死了!!!!!!!!!!!!!!!!!!(狂奔) (這位大嬸 請冷靜好嘛?

圖的右邊是在真.敏煥CP 左邊是在真.小六CP//// (遭揍

這張圖的當時情況是這樣的..
其實那是在真玩遊戲輸了 就跟敏煥還有小六親
宋承炫還問在真準備好了沒? 在真還說還沒 XDD
小六很緊張 就把手放在在真肩膀上

後來在真跟敏煥親完就說敏煥的更好XDDDDDD!!!! 超壞XDDD
其實是在真故意要氣宋承炫的
因為一開始宋承炫很扭捏 然後在真親完問他感覺怎樣? 宋承炫還說不知道
真不知道他是太純情才說不知道XD? 還是故意說不知道XDD?

總之這段真的好有愛 我如果在場肯定繞著場地狂奔!!!!!!!!!!!!!!!! (最好是啦
好了~  本文就這樣甜蜜蜜的結束 安妞~ (遭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