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跟P那篇賀文可以當一系列的了XDDDD (喂!
好啦... 我承認我故意的 而且這標題說真的還真讓我手腳捲曲呢...
希望金賢重不要看到才好XDD (這人正在做無謂的擔心

我真的很不會感性耶... 而且又沒梗...  文筆真的不好
還有我極有可能以賀文為由行告白之實(羞逃) 所以請慎入

好啦 我要認真了~ (推眼鏡)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每件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幹麻偷用2PM的歌詞!!!!

會喜歡上你不是因為「花樣男子」也不是因為你所演的「尹智厚」
只是因為「我們結婚了」可愛的小新郎 認識了真實的金賢重
就這樣不小心讓這男人住到心裡來

也藉由這男人認識了另外四個在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

  

認識金賢重跟另外四個男人也才滿一年而已 雖然才短短一年的時間
但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充實 也感覺好像不只認識了一年而已

因為認識了金賢重 也認識了好多可愛的TS
因為金賢重 有好多需要感謝的事 也有好多開心感動、生氣難過的事

一年內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都是因為有你生活中才會幫我多增添了如此多的情緒

 
 

這一年來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開心的看你們得了各種獎項
還是激動的看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或者你因為工作太多疲勞的倒下 還得了H1N1在日本被隔離了一段時間
因為被誤會遭受網路上的攻擊 不久前媒體謠傳著你們合約的問題 再加上5月的車禍...
都讓我們有好多的擔心 也會因為心疼你所以不小心流下眼淚

但是你竟然能全部承受下來 度過這麼多不好的事情
也讓我們都知道 不管什麼困難以都能撐過去  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你了


  

就算我還沒辦法體會到那種看到生人的感動 還沒有辦法成為綠海中的一部分
但就算只能透過節目影片透過照片看到你 我也能感受到你發光發熱的樣子

也因為還沒辦法看到生人 所以也讓我更加努力的朝著目標
讓我覺得得更加堅持下去 堅持著喜歡你的這個心情


 

其實有時候我也在想 要是有個能照顧你的人就好了 像是知道你生病還有受傷的時候
都一直覺得其實有個能照顧你的人也是沒關係的

說真的 就算在未來不管你有了深愛的另外一半 或是連小外星人都有了
我知道你會記得你要和TS一起變老的這句話
因為你和我們的關係是特別的 是太陽和星星的關係

( 啊~ 其實我羨慕那個小朋友XDD (指)


  

在我眼中一直閃閃發亮、在我腦海中深深烙印著的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希望的不多
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繼續像這樣有著燦爛的笑容
還有保持著你喜憨的四次元個性
也要保重身體 要健康的過每一天 不要讓我們擔心

我們想要看到的只是健康快樂的你而已




真的一直以來都很耀眼啊  啊~對了 除了你睡醒的時候XDDDDDDD (喂!!!
我只是純粹想貼這張GIF來電人XDD




最後真的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金賢重 25歲生日快樂  
       현중 생일축하해

★전부] 저 별이 되어 이 세상 어디라해도
언제까지나 너희들을 비춰줄께
24/7 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nt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거야

우리+현중=행복

弟弟們有幫你好好慶生吧?

小隊的愛人永生~說生日快樂的音頻


後記(遭揍

其實我這篇偽賀文還滿符合Let Me Be The One的歌詞的嘛~ (最好是

네게 하고싶은말. 어디서부터 시작해야할진 몰라도,
나름 고민했어 지금까지 아직 조금 쑥스럽지만…
좀 더 용기내볼게. 이런 낯 뜨거운말 못하는 날 알잖아

( 然我想說的話不知應該從哪裡說起
苦惱了很久,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有點害羞
會試著再勇敢點,你知道我不會說這煽情的話 )

哈哈 我好欠揍硬要扯XDD

我真的盡力了啦 就算圖片有比文字多的現象也請不要ANTI我XD
拜託~ 我基測寫作文也沒這麼認真呢~ (甩頭髮)

 

小隊替我說再見喔 可愛吧? XDDDDDDDDD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