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在宇宙的五顆星 SS501 五週年生日快樂

第一次寫出道賀文 就算我只參與了你們五年裡的五分之一
但是這一年來因為你們 我多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也跟著你們經歷了好多
因為你們 也多了好多的情緒 不管開心的難過的 因為你們所以都很珍貴

一直以來都覺得能夠成為TS一直都是最幸福的事情
能看著你們、陪著你們經歷這麼多事 身為TS的我一直都感到很幸福

曾經聽你們說過 你們是星星的話 我們就是給予星星光芒的太陽 互相照耀才能散發出光芒
你們知道嗎? 但是太陽很感謝有了星星的存在 因為這樣 太陽才知道要替誰發熱

 

我們一直都相信著你們 相信你們會帶給我們更好的自己 我們也都看到了
在Dream Concert的舞台上看著你們泛著淚光的時候 自己也是忍不住的掉眼淚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我們和你們能夠了解的

就算只能透過影片看著你們的成長 但我還是看到了
看到你們不管是剛出道 還是就算已經經歷了五年的時間 你們還是有著保有初衷的心
一直以來都保持著初衷 從來沒忘記要展現到最美好 還有繼續自己的夢想

 

不用想著要回報什麼 能看著你們健康又幸福的樣子就是最好的事了

真的謝謝你們成為那最閃耀的五顆星 讓我們可以一直看著你們
往後的十週年 甚至是五十週年 約定好了我們跟你們要一起度過


어떠한 시련이 온다해도
우리 사랑으로 이겨내요
( 不管會有怎樣的風雨 我們都會憑藉我們的愛而戰勝 ) -- 영원토록

저 별이 되어 이 세상 어디라해도
언제까지나 너희들을 비춰줄께
24/7 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nt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거야
( 成為我們的星星吧 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不管到何時 你們全都是耀眼
  一週七天,一天24小時,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晚上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 -- 완 .두 .콩 .

우리 + SS501 = 행복

全宇宙最閃耀的五顆星 五週年快樂



圭鐘今天也留言了 真是貼心的圭鐘

原文
http://tieba.baidu.com/f?kz=791988201

「 哇。 ^^是6月8日了...!2010-06-08 午前3:12:18

時間過得真的快呢?!無法回頭也無法抓住的,就是時間呢..^^
我們寶貴的5年時間就那樣輕飄飄地流逝了..哈哈!!
真的.. 除了感謝這樣的話..沒有別的只是接受了那麼多的愛...
這會兒我們是我必必須回報的時候..
 
^^..恩!! 是不是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是在日山嗎..
嘿.. 站在舞台上的我們五個..真的也很緊張 心臟也跳得厲害..也有失誤..非常非常幸福的出發..^^
真的.. 我金圭鐘這個人. 被成為偶像是因為歌手的夢。

 因為想要完成這個夢.. 從初中生的時候起就到處參加試唱..^^
於是和現在的我們的成員們相遇,也一起做著練習..也站上了舞台好像做夢一樣的時間呢..^^
隨著時間過去。今天也真的想起很多吧?
總是只想展現美好的樣子,也比誰都想展現帥氣的樣子

不過相當不足之處也很多..^^也很清楚必須努力的方面也很多。
所以我還有我們501,被這樣熱愛著,真的很感謝。

不知何時.. 5年時間悄然而去..如今到電視台去也不是老小了喲..
ㅎㅎ 新奇啊..^^時間流逝著..我們的小可愛也..升學了..畢業了..工作了..還有即將結婚的..^^ 非常開心!
只聽到好的來信..^^今後也要熱情學習熱情工作並且也能遇見好人順利地結婚..那樣的話就太好了!
小可愛傳達好的來信時..心情最好了..^^
嘻.. 雖然想說的話也多想做的活也多.. 不知道是不是必須使用文字什麼的..
只是感謝..除了對不起的話.. 真的謝謝^^
ㅎㅎ 美麗的豌豆公主..非常美麗的豌豆公主..^^ 高興的一天.. 我們大家一起祝福喲!!

嘿嘿!!得去睡了~~因為明天的行程要出去必須睡了!!^^
ㅎ 晚安..小可愛.. 謝謝. 真的謝謝.. 像這樣用電腦表達感謝的話很抱歉..^^ 真的謝謝..! 」

看完留言真的有好多說不出的感動
圭鐘的留言每次都讓人好感動
你們真的沒有什麼不足 我們也才要謝謝你們
謝謝有你們讓我們這麼幸福

還有TOK
「Thank you..^^ 今天的行程結束得晚導致飯吃遲了..抱歉..^^ 晚安..^^謝謝..!!!!」


這篇出道賀文似乎太沉重了XDDDD?
沒辦法我今天看到大家的賀文 還有圭鐘的留言 感動就一直來...
也害我今天流了不少眼淚(遮臉逃)
所以不小心的把賀文打的太沉重了..........

 

五個小傻瓜來替我賠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