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抓頭) 因為其實我一直在懊惱這篇賀文的走向...(少來
是要輕鬆的打完這一篇呢? 還是要感性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呢?
不過感性真的不是我該走的路線 但說要搞笑我又很沒梗...(揍
害我一度想放棄打這什麼可惡的賀文T口T!!!!!!!!!! (你少在那邊

好啦 又到了親愛的宇宙神神誕的日子 原來一年的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
回想著第一次寫小隊的賀文 那感覺真的還像是在昨天一樣呢(遠望) (少老梗了
這是第二次寫賀文 也表示了原來已經喜歡了二年多了
第一年故意跳過你的生日開始喜歡你 但之後的生日終究還是逃不掉得打你的賀文T_T (欸 

  
說真的 這一年也發生好多事情 雖然你們各自在不同的公司
但是你們的心卻是一直在一起的 真的讓我好感動...
就算其實你的壓力很大 因為身為隊長
但最後還是能夠講出讓我放心的話 讓我知道喜歡你是對的
也才讓我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相信著你的話繼續乖乖的等著你們

就算其實我是邊亂爬牆邊等你們 但是也請相信我...
深愛你們的心這一點是不用懷疑的!!! 所以拜託不要在誤會我了ㅠ_ㅠ (淚崩)


  
有一陣子你跑去踢足球 所以我在收飯拍的時候呢 還一直被我媽誤會
以為我什麼時候喜歡足球明星了? 囧
不過那陣子你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踢著你最愛的足球
啊~ 真陽光啊XDD(揍

其實看著你在做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自然 那跟舞台上的金賢重不一樣
但說真的 看你穿著球衣還戴帽子我真的覺得好熱XD

 
 
看著你準備CB的照片 練習的時候、錄音的時候 能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累
看著照片的時候真的莫名的心疼

聽到音源的那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用著興奮的心情去聽
但當自己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 竟然會覺得想哭... 我哭點明明很高的人
在那個時候我才發現到 原來這段時間真的有這麼想你
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這段時間累積起來想你的心情有這麼多 科科科 (笑屁

看到MV的時候也是 光是預告就夠我慘叫的了
為何會有床戲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知道我未成年嗎T口T!!!?(賢:你有差嗎?
然後完整版MV也是不時的穿插那畫面 我真的都快砸螢幕了.............

也快到CB的日子了 專輯我知道一定會大發的
希望你能夠繼續的努力 我會在電腦前替你加油的 화이팅!!!!

 
我們親愛的宇宙神 今年26歲了 於是也漸漸的在邁向30歲前進 (不要給人家講出來
其實跟你差了七歲的我也漸漸在衰老當中 身心都是啊... (這段話鐵定會被姐姐們打死T_T)
反正你說過要和TS一起變老 雖然我覺得TS會老得比你快...
誰叫你總是不時的在逆生長 這要TS該怎麼辦呢?

總之還要老話一句... 除了保持燦爛的笑容之外 我們希望的是你身體健康
一直健康快樂很重要 身體不健康的話怎麼統治全宇宙呢? (笑)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你已經是宇宙神 但今年還是要繼續往你的夢想前進 成為全宇宙最棒的巨星
我也會努力朝著看到宇宙神本尊的夢想前進 成為那綠海的其中之一

最後還是要說

  金賢重26歲生日快樂  
   현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對神要用敬語XD)

우리+현중=행복


又是後記...
好啦 我知道這次雖然鬼扯的成分居多 而且我縮水了....
但我也是抱著滿滿的心意打出來的嘛
很多想說的話去年就講過了 所以今年變得好難打...
看完拜託不要打我T_TTTTTTT

而且昨晚打得好心酸 因為看了東雲更新的BOBO視頻
BOBO神馬的好犯規
讓我覺得為什麼可以給飯這種福利T_T?(少在那邊抱怨!!
好啦~
大家端午節快樂唷~ (今年依然快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