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了不想打的XD宇宙神生日就打過賀文了
寶們還接著4週年 又再加上五隻的六週年...
你們是有約好要連著一起來喔? 想搞死我就對了嗎XD? (沒人逼你啊
但我真的懷疑我有強迫症欸... 為何要這樣非打不可...?

不過嘴巴這樣說 看到你們的推特我就不行了...
李洪基!崔鍾訓! 你們不要想騙我眼淚T___T
但很可惜的是我沒哭(挺胸) 我只有很想哭而已XDDDD(這人好機車

但這篇因為我當天晚上才開始打 真的沒辦法準時趕出來...
所以現在才完成 但我也是用了滿滿的心意打出來的XD 不要唾棄我


一直不知道該給這5+1的笨蛋們打什麼樣的賀文
只好把想說的都打出來了...(笑)

這應該是第一次打寶們的出道週年的賀文吧?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因為我一直都很懶惰 如果這次沒打的話...
那我想藉口肯定會是**5週年再打就好** 我這人實在很愛湊整數欸 (遭揍
但其實 現在的我真的發覺到 「每一年都好重要」 這件事情我終於領悟到了
或許是經過太多種事情 才會讓我會這樣覺得
不只是寶們 我擔的男人們「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都好重要」


  
好吧 這兩張圖是私心沒錯我先承認XDD (投降)

每天都看著你們的推特更新 真的都已經變成習慣了
一回家就是上百度收推特 是有沒有這麼強迫症啊XDD?
你們幾乎每天都好勤快的更新推特 PRI們也都看得好開心
說真的啦... 很少看到有哪個團體像你們這麼搞威的了(笑倒)

尤其李洪基.李在真.崔鍾訓 你們這三個網民真的是 ㅋㅋㅋㅋ
還有宋承炫自從加入推特行列之後 最近竟然有變勤勞的跡象XD
害我有時候都在想說你是不是怕被我降名次XDDDD?? (少在那邊

至於崔敏煥 一直以來我跟昱姍總是一直都在抱怨
到底你這傢伙為什麼就是不辦推特啊!!!!?(怒摔桌子)
但你這可愛的孩子...(馬上改口)
竟然在6/9終於辦了推特感動到都快哭了...T^T (少來

既然四週年 就對每個來講一段沒營養的廢話好了

 
首先~ 最近很愛指甲彩繪的小姐~ 啊.. 不是 是先生^^(揍
突然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哈哈 好尷尬喔... 怎麼回事?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說說最近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好了
或許會沉重了點 但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李洪基... 你最近喉嚨到底怎麼了ㅠ_ㅠ?
看到你在推特上因為演出失誤道歉我真的很心疼 相信PRI們都很心疼吧...?
看著你唱不上去的樣子我真的是...
那跟看到你們沒拿到一位的那種心情比起來 真的更難過了 因為心疼
每次都很擔心你這段唱不上去怎麼辦 看你勉強自己我就...
明明很能忍住眼淚的人 看你唱不上去 我竟然哭了...

告非.. 這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沒辦法 最近真的太多心疼他們的心情了
我需要轉換一下話題XD 不然可能又要哭了(←是吃到誰的口水

最近你一直寶貝們、寶貝們的叫 雖然很不習慣你這麼肉麻
但很喜歡你這麼反常XDD 聽了真的莫名開心欸
其實你們整團最近都好肉麻 害我很不習慣說 呵呵

一直都是不管心情好壞 全部都表現在臉上的人 其實很喜歡你這點 因為很自然
不過你自己好像也知道 這樣的個性太嚴重也不太好XDD
真的覺得你們長大了啊:DD~~~(←你是有比人家老喔?
不過也算是好的想法啦~ 四週年了 期待你變得更好^^


 
最近完全溺愛的崔男神 其實本來還滿不想承認的XDD
但你晉級之後 我好像表現的太明顯了... 哈哈 (揍
沒辦法啊 誰叫FT裡面我媽最喜歡你了XDD (幹麻拖媽媽下水

一直以來身為隊長都一直默默的在旁邊
其實悶騷的要死我們都知道的 跟李洪基一樣都雙魚座 瘋起來也是要人命
那你平常到底在憋什麼你跟我講XDD?? (人家沒有
好啦 不要亂講話了 等一下被打...
表面上看起來好優雅 好有隊長風範的你
就算不知道的人依然以為隊長是李洪基(瞄蘋X日報) 這些你都不要傷心喔O_<(還來
好啦 不白目了XDD 其實你生日就講過這種話了 但還是依然要客套一下~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默默的身為隊長在守護著FTIsland這個名字
就算你說隊長是選用長得最好看的來當 你好像講過這種話我應該沒記錯吧XDD?
但你其實很盡責很努力我們都看得到

不只是男神還是才子的崔鍾訓 創作要加油喔 期待看到更多寫上你名字的作品^^
還有寵物情人也要加油~ 晉升承崔演員的你 我會很期待的~~


 
科科科 宋承炫~~~~~~~ (←是在學誰 你再度晉級了耶
而且我發現把你晉級之後 你變得好勤勞 害我都有點害怕了XDD
原來你有這麼怕被我扣分XD (告非邀你少在那邊 科科^^ 開玩笑的~~

去年你生日我還趕在11點截止發送欸 回頭看看那篇賀文
發現原來我那時候這麼喜歡你 我的天啊 哈哈哈 (去使
而且說好用安踢愛對待你的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少安踢你了說 我是不是反常啊XD?

看完給你的賀文我感想是 我比小昱姍還要用心欸(自己講)
至少我沒有嚴重的圖比字多現象XDDDDDDD (欸 不要趁機噹人
所以 小昱姍!!! 看到這裡請再仔細考慮打賀文這件事情好嗎? 不然宋承炫真的要哭了XD
我這樣只是純粹想激發你而已 不要太在意喔 撒郎嘿~~
(炫:不是該對我說的話嗎?為什麼變成跟昱姍在說?
拜託~ 我是在為你謀福利XD (炫:少來 想拖字數就說

好啦 講正經的 從加入到現在 我們都知道你一直很認真努力
所以請繼續加油 然後不要老是跟敏煥約會 吃飯玩電動之類的都是
在李在真因為李洪基的花心而空虛寂寞的時候 也請多陪陪他好嗎XD? (←這人認真不到一句就又歪了


 
在真啊~ 首先要很對不起的在我懶惰的期間略過了你的生日賀文
不過我知道可愛的小在真是不會計較的XDDD (少來

其實看著這張圖 只有一句話.. 你連手機背殻都要追隨你老公嗎XDD? (←又歪了

好啦 最近推特這段期間總是很文藝很深奧的李在真xi~
你知道你這樣不指為難翻譯也為難了你可愛的PRI嗎XDD? 為何推特總是那樣
有時候感覺你心情恨不好 說真的很為你擔心說
我知道最近你老公總是外遇跑去找小野獸你很傷心(又來
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羨慕外面的路人情侶手牽手好不好 害我覺得你好可憐喔T_T

每次遇到姐姐就馬上撒嬌狀態的在真 真的害我也想當彩媛姐了XD
有這麼可愛的弟弟整個就是好幸福啊~
好啦 我們FT裡的才子 前陣子看你推特總是說在創作
就覺得很開心 真是認真向上又勤勞的孩子:DD


 
敏煥也要蒐哩蒐哩一下 拜託不要拿鼓棒追打我T^T
我懶惰期間一樣把你賀文漏掉了... 我相信你也不會計較的XDD (都給你講

重點是你竟然辦推特了 我知道激動到現在是有點不太正常XD
但你知道PRI們期望多久了嗎? 你辦了之後終於大家都有推特了
整個就是集點集滿要換贈品的那種感覺!!!!!!!!(少在那邊亂形容
我開心到要放煙火了你知道嗎? (少來
而且重點是你也好勤勞的在更推 乖孩子 我好欣慰T^T (你欣慰個屁
希望你的勤勞可以一直繼續
就算你常常在更新吃的或者是肚子餓這種事情
我也都不介意喔O_< (那幹麻硬要拿出來講

反正大家可愛的忙內 也要繼續加油朝著才子的方向前進~~

 
科科 寶們四週年怎麼可以少你 屋哩元斌啊~~ 好想你欸
真希望21號可以快點到 雖然是日單 但還是好期待:DD
你的肌肉女孩客串我都還沒看 不過有看到預告跟照片
整個害我好期待~

新歌整個很好聽 一定會大發的~~
攻佔櫻花妹的心吧XDDD (這位大嬸你怎麼了

 

四週年了 知道你們很努力也很愛PRI們
雖然陪著你們的時間只有大概兩年的時間 但是看著你們真的很幸福
PRI們會一直陪著你們一起度過 一直到四十週年甚至四百週年也可以XD
所以你們要繼續加油 有什麼辛苦 想想PRI們在背後支持著你們就好
因為小旗子軍團很堅強的 哈哈

 

科科 傻子隊長 FTIslan和Primadoona是沒有最後的^^
會一直陪著你們 就向李洪基說的那樣 至死不渝的守護著

鍾訓洪基在真承炫敏煥元斌 我們也愛你們

 

所以是互相守護的關係是吧? 呵呵呵呵
世界上最帥氣的BAND


 
在我打賀文打到非常詞窮的時候 很沒梗的的隨便做了張賀圖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PRI 我們都會在你們背後永遠守護著你們
成為不只是全世界 而是全宇宙最棒的樂團為止 PRI都會陪著的
我們小旗子軍團可是很強大的呢 對吧^^

韓國最棒的樂團 FTIsland 出道四週年快樂!!!!!!!!!
대한민국 최고의 밴드 FTIsland 4주년 축하!!!!!!!

自己看完之後發現我也太搞威了吧... 說詞窮 結果廢話一句都沒有少講
FT咪安捏 我用廢話帶過賀文 真的好混XD(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