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網誌發紙張的文竟然會是百日賀文 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我噗浪常常狂發紙張的噗
有的人不飯紙張還一直看到應該快恨死我了吧我想XD?
所以孩子們不要心裡不平衡喔O_< (請別做無謂的擔心

我也不會每個成員講一段話 梗要留著生日賀文用XD!!! (想真遠
唔... 這篇可能有點感觸很深? 又或者是會很搞威也說不定XD?
唉唷 沒辦法最近是甜蜜期XDDD 所以請慎入... (去使

 
紙張算是第一個從出道前就開始關注 
然後一直到出道那天就直接豁出去擔上的團體
其實這種感覺很奇妙我說真的

回想起一百天前剛看到你們的時候 一天一張的公布成員的照片
明明當時連這個那個是誰都不知道說XD
可是你們總是讓我有一股想繼續看下去的好奇心
像漫畫的公開手法也是很特別 整個有吸引到我
所以從此也走上這條不歸路... (誤)
畢竟我已經看了好幾個新團出道 很難得有一個真的可以這麼吸引我的
而且你們這群孩子真的也是越了解就越讓人喜歡

因為是從出道就開始擔 所以陪伴了你們度過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舞台演出、第一次的迷你粉絲見面會、第一次的電台放送
第一次的簽名會、第一次參加綜藝、第一次的有了你們自己的節目放送
希望以後自己也能陪著你們一起度過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即使這件事情還很遙遠 但還是很希望能有這一天

 
還記得你們的出道舞台 雖然很青澀也不知道要怎麼看鏡頭 
甚至有出錯 但是在我們眼裡看起依舊耀眼
因為是你們第一次表演給大家看
因為是我們抱著期待的舞台演出
雖然舞台彩排時忙內跌倒了 但你們的出道舞台依舊成功

還有在舞台出道同一天 你們的迷你粉絲見面會
雖然只是剛出道的新人 但是有這麼多的粉絲還去到現場看 替你們應援
雖然公司沒有特別海外宣傳 但是海外有很多粉絲關注著你們出道
你們知道的時候一定很開心吧?


第一次的電台放送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分鐘介紹時間 
時間短到燦多都嚇到XDDDDD
好啦 我知道季征桓很容易受到驚嚇...
但第一次看某人嚇到的時候真的滿有笑點的 哈哈
等某人生日再來個季征桓之驚嚇百分百!!!! (夠了

說到第一次電台演出 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總是覺得好像沒什麼主動講話 當時不覺得奇怪XD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這根本不像你們啊...
之後的電台演出都表現得不錯其實 但有一點我真的要講...
鄭振永你的個人技我才看三個月多就快膩了!!! 你該怎麼辦!!!!?
雖然你有改良變很多種還跟燦多攜手合作
可是每次只要主持人只要CUE個人技 團員就都派你
這樣我真的會看膩啦T_TTT (誰理你
好啦 孔燦植你快練其他個人技來拯救你老公
然後不要再表情三套件了 雖然真的很可愛-3- (這人一直嫌棄是怎樣

好啦 我這一段喇賽根本是在防止自己打到一半會哭XD (哭屁)


 
 
故意放上BA燦小夫婦甜蜜睡覺合照 (夠了
宣傳期很忙著跑舞台宣傳、公演活動甚至簽名會
知道你們總是很累 但是也要記得好好休息
知道你們常常在練習室待到很晚 不是練習唱歌就是作曲的
回家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就睡覺吧 不要再玩了
兩位老的竟然還失眠 所以平常就早點準備睡覺吧 (這人憑什麼叫人家去睡覺

  
也知道你們常常勤勞的在回粉絲UFO 也因為這麼勤勞的原因
所以你們的回覆數在七月初竟然排行第二 排在閃尼後面XDD (欣慰)
身為新團就有一萬多條UFO整個驚人啊...
因為飯們都知道你們有看到所以才拼命發UFO吧XD?
而且你們也會常常更新推特 雖然常在半夜發(踹你們)
不過大哥常常都會幫你們拍照 整個就是很貼心XDD
雖然有時候推特更新的照片都不怎麼正常... 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孩子啊//// (無限溺愛)


 
 
你們真的很貼心 坐保母車的時候 知道外面有飯在追
還會開窗戶爭著要跟大家打招呼 也會注意飯的安全
就算有飯直接把禮物塞進車子裡 你們雖然嚇到 但也都會開心的收下
也會把手伸出去跟飯握手 甚至車善玗這暖男還塞了紙條給粉絲

每次在休息室的時候 你們總是會貼在玻璃看樓下等你們的飯
會開窗戶對著飯揮手做表情 做盡一切的粉絲服務...
雖然只是小小的行動 可是這種貼心卻可以完全感動我們
鄭振永這暖男連對玻璃哈氣畫愛心的招都來了 季征桓也跟進畫愛心行列
你們知道嗎 看飯拍的時候真的只有幸福可以形容了...
常常這樣告白的話誰受得了T_TT 雖然我們都很吃這套 (欸


  
有時候音樂節目的演出 很多很早就到現場還冒著下雨天等待進場的飯
到最後只能幾個進去 所以應援聲小聲到聽不到的時候
你們知道後給大家的是歉意跟安慰
會發推特告訴飯說你們有聽到應援了 會貼心的說因為我們是心靈相通的
這樣貼心的你們真的很讓人感動

  
常常把初心掛在嘴邊的你們 夢想成為一輩子都不改變初心的團體
想一輩子用B1A4這名字一直活動下去的你們
想聽到「B1A4是很努力的組合」的評價 用這樣的心情想展現到最好

常常說今年的目標是拿到新人獎 雖然今年的新人組何特別多
而且很多組新人也都很受歡迎 但我相信你們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就算其實我很擔心過 畢竟那是你們一直期望的目標
因為不想看到你們失望 所以擔心過 但是我必須相信你們對吧?
知道你們最想完成的目標是演唱會 希望你們能繼續努力那一天一定會來的


 
第一次的海外活動很成功 也第一次看到你們在機場可愛的一面
你們一定也很開心吧? 第一次親自去跟國外的粉絲見面
在泰國受到這麼多粉絲的歡迎 去到哪裡粉絲都會跟著你們
在機場都保持開心的表情 果然親民啊真是///

 
雖然現在GB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段時間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加油 期待下次你們的CB
大家都跟你們約好了 會一直待在你們身邊的 所以請別擔心XD

          Let's fly! B1A4!
一起 Be the One , All for One 吧^^


--------------------------------------------------------------------------------

來貼一下今天的推特跟官網更新好了

 
這人根本在催我的賀文啊T_TTT (人家沒有
害我不快點打不行了 雖然我硬還是拖到晚上XD
OPPA咪安捏T^T... (別這時候才裝可憐叫歐霸!

 

什麼BANA的 一直讓我想到BANANA 我不想當香蕉啊XDD
但是一看到是你們決定的我就認命了XD
可以啦可以啦 不要還故意用那種語氣問-3-
以後我們應援物就是香蕉了嗎...? 肚子餓還可以順便吃O_Q?
應援色也快點決定啦 千萬不要像UK出道過很久了才在決定應援色XDD

 

明明是高興可是你們更新這什麼東西啊
表情到底是在嚴肅殺毀XDDDDD!!!!!!!!!?
打到一半看到這個我眼淚都要縮回去了XD!!! (你根本沒哭好不好

  
(要看原圖可以戳)

所以說你們根本是故意傳上來要讓飯惡搞的啊!!!!!
完全詭異不解釋XDD 很符合農曆七月的氣氛就是了
孔燦植根本就咒怨裡的小孩吧 眼睛瞪這麼大是想怎樣XD
還有季征桓超哀怨的 煩死了XDDD


好啦 最後放上懶人賀圖一張 我不會溶圖啦 MD...超毀T_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