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八月根本就是賀文人生啊 賀文寫不完這是什麼情形T_TTTT
所以本篇不會有感性的情況發生 衛生紙可以不準備了
(沒人有要準備的意思啊

 

這照片絕對是安踢請不要懷疑 這篇不安踢的話我就沒辦法打了
亨:什麼!!!!!!!!? 今天不是我生日嗎TAT?
反正姐姐們都對你這麼溺愛 我怕你屁股會翹起來
我不繼續陪姨母發揚安踢愛的話 姨母會孤單對吧 (幹麻硬要扯



金亨俊生日快樂(燦) 這篇是第二篇賀文了 其實本來不打算打的(扁嘴)
希望明年我可以堅持不打就是不打的心 不帶任何愧疚過完8/3 (別這樣!!!
好啦 不要急著想唾棄我 我這人十句話有九句是假的O_<
不想帶任何愧疚過完8/3只是我目前最希望的事情
金亨俊不要急著傷心 我都忍著自己頻頻遇到瓶頸的淚水打著賀文了
就算整篇也都只有安踢跟喇賽也請相信你的是今天最幸福的人好嗎?

  


今年就邁向25歲了 離三十也不怎麼遠 (夠了
但算你臉上鬍子不斷增長... (亨︰臭小鬼我這叫做MAN好嗎!!!!!(驕傲抬下巴)
白痴喜憨的個性還是藏不住你忙內的本質 這點我必須頒獎給你
也因為你 這團根本不會有像別團一樣發生假忙內這種事情
這點我也很替你感到驕傲我是說真的 (少來



好了 我辭窮了..........

歡迎來到金亨俊的畫展(張開雙手) 反正這都你自己上傳的啊

連你自己都愛安踢你自己了 真的不能怪我
看到這些圖啊 我真心覺得今天越安踢越安心了~~~~


 
安心歸安心 為了不要有亨俊溺愛飯因為這樣開始人肉搜尋我
我還是乖乖貼金亨俊帥氣的照片好了T_TTTT 所以不要人肉我拜託~


你一定很期待今天的生日PARTY對吧?
知道你今天收到很多祝福一定會笑得很開心對吧?
不過絕對會哭這點應該是跑不掉的對吧XDDD?
然後我收飯拍的時候又可以期待看到你的哭臉了 哈哈哈(邪笑)
因為那是你因為開心的眼淚 所以才會很喜歡看
所以這點應該不是安踢XD



SOLO這段時間辛苦了 一直都是跟著哥哥們一起努力
雖然SOLO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享受崛起的感覺 (欸
但其實還是會孤單的對吧?
不過你雖然自己一個人但真的做得很好 看著在舞台發光的你
真的讓我覺得果然是超有自信的金亨俊~


 
 
起範離隊時... 真的很謝謝還有你這個哥哥陪著他
一直以來都很疼愛弟弟的你
在起範身邊真的讓我覺得果然是有肩膀的好哥哥
替起範難過的時候會想到可以感到欣慰的是
至少還有哥哥可以替大家安慰他 至少還有一個一起創立的公司
看到你跟著弟弟一起做善事的畫面真的很美好
 

 
你來台灣半FM那天 我只能在噗浪上看著大家狂放閃光
雖然很心酸 不過看到你很開心的飯拍照片、影片
其實也莫名的跟著覺得很滿足、很激動
就算沒辦法到現場、沒跟你拍照過也沒跟你十指交扣什麼的T_T (欸
但我還終究是把賀文磨出來了是否!!!!! 


總之金亨俊!!! 請繼續加油 不管怎麼樣TS都會在你背後支持你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
可惡的金亨俊生日快樂 看得出來你是今天最幸福的人了
雖然這表情不像是切蛋糕而是像被切到:DD
果然被我猜到你哭了 科科科科 (欸




然後沒錯 這是你該賠償我的-3-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