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標題很沒創意的直接拿甜心攻燦日來用 (揍
說真的今天打賀文真的很心酸 孔燦植你這幸福的孩子
大哥生日我都沒打賀文 整個很對不起他你知道嗎你T_TTTTT

說很心酸的重點是今天還是屋哩宇宙神來台的日子
人家都在台北冒雨看宇宙神 我卻得在家打你這臭小孩的賀文(轉頭找金賢重哭訴)
還有我昨天撕日曆的時候發現 原來今年國曆8/14 是農曆的7/15欸
孔燦植!!!! 我今年農曆生日竟然跟你國曆生日同天欸XDDDDD

對了... 文章最底下含振攻粉紅 其他CP飯請慎入 (?

孔燦植生日快樂 今天哥哥們有沒有幫你慶祝呢
今天可是人生第一個跟飯一起度過的生日 對你來說一定很特別吧?
我猜想你今天一定會因為很感動所以哭吧? 不管有沒有哭
我早就做好揪心的準備了O_Q (咦
你今天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了吧我想 -333-
可惡 我又想起我的心酸了TTT (夠了



第一眼看到這人直覺就是 MD...這人眼神也太殺了吧!!!? (被殺到飆髒話)
難道說... 該不會是隊長XDD? (這隊長控又想幹麻!?
說真的除了鄭振永那張萌死人的宣傳圖之外 再來就孔燦植最吸引我了

當時真的有一瞬間覺得人應該是團裡最老的 (幹麻這樣!!!
還有不知道當時是哪個人流傳說孔燦植是95line?
害我無法接受到差點翻桌 拼命在噗浪狂講這人怎可能比我年輕
死不想當努那飯的我 過沒多久終於看到官方資料了 (灑花)
原來這人是93line的 跟我還是親辜 重點還大我個18天 我才得以冷靜XDD (乾

 
但是這孩子的克里斯馬在出道這天就崩壞了XDD
為何只要一開口笑就這麼憨啊? 不是我安踢 是真心的覺得笑容好憨 (笑倒)
孔燦植這人只要把嘴巴閉上完全可以騙大家自己是團裡的克里斯馬擔當!!!!!

好吧 但事實上這小孩真的完全是忙內
原本看著這老臉完全不想承認的我(欸 看到這笑容我也只能認了XDD
果然是忙內啊完全~~~~~ (狂揉頭髮)

 
而且這撒嬌擔當 在能跟粉絲見面的任何機會下完全不放過粉絲福利!!!!
我還懷疑這小孩根本內建鏡頭偵測功能-3- (摸下巴) (人家沒有
怎麼有辦法完全掌控粉絲的相機 然後瘋狂賣萌呢!!!!!!??
聽說只要去到現場 他能認出你是他的飯的話呢 就會瘋狂的給你粉絲福利XDDD
好可惡啊這小孩 果然真的很得人疼 ////
難怪哥哥們各個是捧在手心啊~ (haha)

 
有沒有!!!!!!!  根本就完全掌握鏡頭 要飯不拍他都很難吧? (欸
難怪每次收圖的時候孔燦植照片都很多XDD
雖然每張動作都不一樣 但我今天一定要說...

其實根本每場都差不多啊!!!!!╰( ˋ口ˊ )╯ (別這樣
雖然我知道這孩子是出了名的一百零一招
而且其實也招招萌到了我老實說(blush) (那你還
好啦 我純粹只是想發洩一下XDD

 

每次都拿著大砲攻擊飯你這樣對嗎?
雖然大家都很心甘情願的被你攻擊XDD 但你這樣真的很超過
姐姐妹妹們心臟沒這麼強你知道嗎 (blush)
常常犯規這樣是不行的 (直接紅牌一張)


雖然這篇賀文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圖片比文字多XDD
但請不要急著唾棄我T_TTT 我也是很用心的在喇賽 (?
孔燦植每張照片根本就都畫報 果然是視覺擔當 (←到底有多少擔當)
害我在選圖的時候非常煩惱 選了好久才阻止自己
夥伴是包這小孩的圖包到頭痛 我是選圖選到頭痛XD
所以孔燦植你看你多幸福!!!!!

好啦 講這麼多廢話也該認真一下了XDD

 
 
雖然常常像小孩一樣賣萌 哥哥做什麼動作還會跟著做
都18歲了還喜歡PORORO裡的恐龍 (欸
連去水上樂園錄製都可以自己玩起水來 偶爾耍了哥哥們就用撒嬌得到原諒
在大家眼裡看起來完全就是小孩的你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
畢竟年紀還很小就獨自離開家裡成為練習生

 
在專訪裡讓你對著鏡頭跟爸媽講幾句話 竟然還沒開始講就哭了
看著影片雖然我很壞的在笑 但其實內心是心疼的...
是要有多想念才會哭成這個樣子 知道因為你很久沒有見到家人
但是在想念家人的時候 記得想想愛你的哥哥們
還有全世界的BANA都會陪著你的
請把想念的力量變成繼續努力成為讓爸媽驕傲的兒子好嗎
我們相信你可以的^^
 
 
大了一歲了 將來還會有好多事情等著你去面對
以後的困難也會越來越多 既然現在好不容易出道了
希望往後也可以保持這份初心繼續努力下去
請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 因為想看到在下次CB的時候你的進步
也想看到你唱的部分可以變多 也讓大家知道你不是只有忙內跟視覺擔當這稱號
我知道屋哩忙內可以的 不會辜負大家期望還會做得更好對吧(挺胸)

 
親愛的小三八 今天一定過得很幸福對吧
最後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這篇賀文打了很久又很混TTTT
但我真的盡力了 雖然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但是一碰到鍵盤就什麼都忘光了... (揍
本來還以為你的賀文很好打的說 結果竟然大多都是廢話XDD
昨天還跟著伙伴推了三種語言的推去煩你 夠有心了吧? (誤)

우리 찬이~ 생일축하해^^ 사랑해♥♥♥

接下來是私心時間!!!!! (告非這人

 
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想貼出來說明這小孩有多會爬牆(怒指)


這才是真愛啊啊啊啊!!!!!!!!!!!!! (乾根本私心
看到這裡請也是振攻真愛飯的鄉親們到下面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XD (招手)
原本不是的看到這裡激起你不淡定的心也請到下面報名 謝謝

 
 
希望甜蜜蜜的振攻小夫婦以後也繼續保持著這種
你咬他耳朵 他反咬你耳朵的高調吧!!!!!!! (灑花)

雖然某人狂爬牆的行為總是很傷我的心T_T




恭喜把一堆廢話看完的人 在此送上壽星孔燦植香吻數百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