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又懶惰了... 不過浪漫振永日的英文還真長-0-

對車善玗很抱歉 9月因為剛開學很多事情要忙
導致今年打了賀文的只有本命跟副命XD
不過我保證明年會全部送上的 等我吧^_^

其實這篇的重點部分在生日那天就已經發在論壇了
圖片什麼的等我畢旅回來收完浪漫振永日的圖在放吧
到時候也會再認真的打完整一點 不然其實還滿混的XD
先把打好的放上來比較緊 不然我可能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了...

此篇慎入 因為有可能會發生藉賀文之名行告白之實的情況...<?

我親愛的鄭振永.정리더.狐狸.鄭爺爺生日快樂<又拖字數
第一次替你打生日賀文 對我來說你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
在不開心跟難過的時候 會因為有你得到安慰
也會因為很想你所以有想哭的時候
那種太過想你的心情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為什麼-_-"(抓頭)<欸

回想一下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根本連名字都不知道 連個人資料都還沒出來
只看了官網的宣傳圖我就敗在你吊帶褲下了<哪招
但從以前到現在的本命每個眼睛都很大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鄭振永你這型的到底是哪裡秒到我了XD?
本命一字排開的話 你眼睛應該是最小的吧A_A?<夠了

或許喜歡你的溫暖吧? 不過要溫暖其實大哥才是最溫暖的啊XDD <還來
好啦 不玩了
其實是喜歡你的溫柔
不管是對弟弟們還是面對BANA的時候 那種對弟弟的溺愛
還有認真的看著BANA的眼神 也會很認真聽BANA說話
很喜歡看著飯拍影片的你 因為雖然總是沒什麼爆點<欸
但影片中的你是真的很溫柔


喜歡你的貼心跟溫暖
很貼心的先照顧身邊的人 在錄節目的時候會把拿到的糖果分給工作人員
在待機室的時候會在窗戶前哈氣對在外面等帶著的BANA畫愛心
在簽名會的時候會不忘對著後面的飯打招呼
在飯們受委屈的時候會第一時間上推特安慰大家
還會為要高考的弟弟們帶便當 有好多溫暖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


喜歡你的堅強跟責任感
雖然年紀不是最大的 但總是很懂事的帶領著大家
身為隊長總是第一個出來整理場面
出道舞台前的那段安撫團員緊張的話我始終記得


為了不麻煩大家自己默默承受身體上的不舒服 直到工作結束
在拍攝MV的時候 明明得了腸胃炎
可是卻還是忍了30個小時把MV拍攝完成 為的只是不想麻煩別人
只是必須要說的是 如果嚴重了這樣更麻煩別了不是嗎?
所以往後碰到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好嗎TTT

真的很慶幸紙張有你當隊長 雖然辛苦可是我知道你可以的
因為我知道你一認真起來就會很投入 但也請不要太累好嗎?


今年就成年了 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們擔心
出道後的第一個跟著飯一起過的生日會你一定會很難忘對吧?
希望在這天你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BANA是因你們而幸福

我知道你們很愛BANA BANA也很愛你們
會繼續陪你們走下去 我們沒有最後只有永遠
就互相這樣相信好嗎 因為我們是心靈相通的對吧^^

接下來的日子也繼續不忘初心的帶領著B1A4吧
給最親愛的鄭振永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