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我們想打感性的英文 但英語無能 只好打性感了<差很多
所以樂婕不可以打我們喔o_< 快點入內收生日禮物吧



以下賀文


親愛的小婕婕♥♥♥♥♥♥♥♥♥♥<欸困擾
恭喜你滿了十八了可以做好多事喔(ㄎㄅ

對我來說你真的很重要
心情不好有妳的安慰真的好很多
妳就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養分(?

而且我們INFINITE擔的剛好是鮭魚CP
感覺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們緣分<靠
溺愛安踢都可以一起 我們真的好有默契!!!!!

以後我會學著把心裡的事講出來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心情不好讓你擔心.......

妳要小心喔XDDDDDDDDDDDDDDD
我李旻娟要賴著妳樂婕一輩子喔♥♥♥
依然祝妳 親愛的生日快樂MUA~~~~~~

My Dear SHOU~~~~~~~~~~♥♥

今天是你18歲生日哦 生日快樂♥_♥
這樣算了算我們到底認識幾個月我也不知道(?)
想當初是我勾搭你的(欸你)
不過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一樣喜歡上優賢哥那個油膩的孩子
不過也讓我們更親近了哦~~~~~
所以我們要一直安踢他(不是)

最近你比較忙我知道
有時候我都沒有在噗浪上遇到你
有時候line你一下你手機也不在身旁
以後要好好的把手機帶在身旁
這樣以後找你就不會麻煩了啊

還是老話一句~~~~~~~~~~~~~~~~~
愛妳♥_♥

BY 潔:)



親愛的樂婕♥♥♥♥♥♥♥♥♥
因為我無能所以無法幫妳準備禮物TAT
而且最近好忙TTTT (不要在那邊

你知道我是愛妳的喔 ˊ 3ˋ
謝謝你常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關心我>_<
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依賴我們喔~~~
我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ㅎㅎㅎ

生日快樂喔你終於18了> 3< !!!!!!!!!!!!!!!!!!!!
可以去買酒了XDDDDDDDDDD (不
還可以看A___________A ... (?

記得五月無限!!!!!!!!! 要一起衝喔 T 3T
期待跟你再一次見面 > //////< 愛你唷 ♥
一切盡在不言中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愛你的 思♥涵♥



屋哩親愛的樂婕 18歲生日快樂♥♥♥
在妳生日這天沒有準備什麼真的很抱歉..ㅠㅠ
只能像之前一樣把想說的話告訴你...
所以接受我的告白吧(yay) <不是

終於18歲了 雖然妳的精神年齡是28歲~<要玩幾次
但還是要恭喜妳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不久後也要畢業了 希望我們的大學生活都可以很棒///
成年了也更成熟了 精神年齡可能也增長到30了吧<夠了
希望妳可以好好享受成年的好處<?
ㅋㅋ還是不要再亂講話了XDD

很開心這群朋友裡有妳 雖然認識的時間還不算長
但這段日子以來 妳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和關心.. 也謝謝妳包容我的一切
很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 感覺真的很親近
一起追哀豆們 雖然辛苦 但有妳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希望今年五月大家可以順利見面(yay)
這樣到時候我也可以跟樂婕相見歡了嗚嗚ㅠㅠㅠㅠ

最後還是要說 樂婕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해~~ 사랑해용♥♥♥♥♥

by.精神年齡堅持是5歲的郁柔A0A



Dear 樂婕.

還記得我們總是在論壇擦身而過嗎 ?
其實我一直以為你比我大概大個兩歲
你給我的感覺一直都很成熟.
相處過後 果然我的第一印象是絕對的

即使累了也可以互相取暖
這就是朋友不是嗎
疲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會吧
謝謝你 總是給予關心
謝謝你 總是讓人感到安心

你知道我不太會說太肉麻的話
只想跟你說句 有你真好

By. 思想比你年輕很多的冶冶(ㄎㄅ




以下賀圖 (按圖儲存)

張忞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