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24開頭是我們的祝福~ 最後也是我們的祝福唷~
有沒有很特別啊A_A ←不要厚臉皮了
好啦 其實這招是跟明洙學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反正就是我們滿滿的祝福都給你了~ 快點接收吧!!!!!!!!!!!


dot_06.gif

心意滿滿的賀文♥


 

hey;__;最近過的好嗎QQQQQQQQQQ
你也開學一段時間了對吧學校生活習慣嗎QQQQQQQ
然後都看你在FB可惜我又不喜歡用<欸你
雖然最近噗浪也很少用.............(欸
然後你知道齁我不會忘了你的絕對QQQQQQQQ
然後我會反省的我會多多上FB的孩子T^T

最近咱小小忙了一些咪呀內QQQQQQQQQQQQQ
然後一直洗版你LINE拍謝XDDDDDDDD(欸
其實我原本想走溫馨路線可是我最近有點搞笑XDDDDD(欸靠
然後咱一言難盡的關係不是假的唷唷唷

你有事都可以找我的(揪咪 雖然我常常詞窮<欸這人
咱的電話為你24小時都開放的你知道喔喔喔喔喔喔♥♥♥♥♥♥♥(困擾屁
最近我太溺愛南優賢然後都感覺沒有一直關心你 嗚嗚真的對不起QQQQQQQ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比心心給你♥♥♥♥♥♥(拋心


 
然後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可是打不出來T^T
最後給你這首歌QQQQQQQQQQ LOVEU♥♥♥♥♥♥♥♥♥♥♥♥♥♥♥

點我 ← 

-樂婕-
  
 dot_05.gif   

  (圭哥的嗚啾啾喔~♥)

哈摟 我們親愛的小旻娟♥ 生日快樂喔!!!!!!!!!!>_<
真的好想你喔ㅠㅠ 不過也因為我沒用FB的習慣
結果都沒有常常跟你連絡QQ 咪安捏 原諒我這老人吧..
那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啊? 學校生活過得怎麼樣呢?
好懷念我們幾個一起聊天的日子喔ㅠㅠㅠ
最近大家都很忙 之前上台北也沒機會跟你見面好可惜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們幾個的相見歡啊~~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團圓一下XD!!!

一年又過去了 我們小旻娟也17歲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記得好好珍惜17歲這個很特別不大不小的時光喔
好啦 我是真的很羨慕17歲可以了吧!!!

這次是我們幫你過第二次生日 開心嗎?
我們會繼續一起過很多很多的生日的對吧~keke
會陪著你一起長大的 ...雖然你思想成熟XD
但對我來說還是可愛的妹妹嘛~ 總之!!!一起成長吧♥

如果平常有煩惱還是困難也都可以找我們聊喔~ 不管誰都可以~
雙手永遠為我們忙內打開啊~ 需要的話就過來姊姊懷抱吧A_A <你走開

最後還是要說~ 我們最可愛的忙內 小旻娟生日快樂♥♥♥

成烈替我給你香吻一個>_<

  

很年輕的 -郁柔-

dot_08.gif

 
(穿西裝的男人最帥了有沒有)


親愛的小旻娟~<3
上次沒見到你真的很可惜耶TT_TT
齁我們很久沒有促膝長談QQQQQ
下次你來台北一定要跟你見面啦我不管(打滾(靠
多多上噗浪吧你T3T

好啦你17了耶TTTTTT 我都要18了Q-Q
要好好過高中生活哦因為高三好痛苦=_=(乾)
我們的友情還要一直下去ㅋㅋㅋㅋㅋ
多上噗浪跟我鬥嘴吧(靠)
生日快樂大壽星ㅎㅎㅎㅎㅎ
(我詞窮打很少不要揍我但我超愛你的(#)


 

-思涵-

dot_07.gif

出自樂婕神手的小禮物

 


PS.點下去就可以把三位圭哥帶回家喔<?


dot_03.gif

特別獻禮 鮭魚夫夫無節操放送

 
 


總之 小旻娟生日大快樂 要開開心心喔 我們永遠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