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第二次生日賀文了 今年用你歐霸當開頭唷
kekeke 不錯吧~?

今年蒐集了更多人的祝福喔~ 但我也是因為託你的福認識更多朋友了
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dot_05.gif 
 
滿滿心意的賀文們




親愛的瓔姊姊♥

2013年的1月1日來臨了,美麗姊姊的生日到了♥
所以我要來發表我的肺腑之言(閉嘴)
我們的關係呢~很複雜(?) 也不能算是非常熟,但也不能說不熟
然後我們常常跟彼此說了很多小秘密(?)
好啦,其實都是我在跟妳抱怨東抱怨西XDDD
然後我記得我們是2011年10月23日認識的(woot)
2012年你生日時我應該有發噗(吧?) 不管啦就是有!!! <滾!
然候你真的是我少數相處最融洽的L飯之ㄧ,不知道是我難相處還怎樣(?)
和很多L飯處不來(?) 尤其是那個(?)跟那個(?)他們好奇怪<欸
啊!! 明明是你生日要給你祝賀,結果我講了一堆廢話XDD
和你聊天真的很開心,看你欺負奈奈姊姊也開心<閉嘴
然後我的形象就在李成烈穿了浴袍之後崩壞了XDDD
從清純(?)小妹妹的形象轉換成變態慾女<哭奔
我真的只有偶爾!!! 我知道姊姊你懂得!!!!!!
還有我發生了好多糗事,鳥托邦(?)烏托邦(?)
還有金明洙的理想型,長髮大波浪(?)長髮大波霸(?) 金明洙真色 <是你打錯!!
糟糕,下一秒我又廢話連篇了,不自覺打了一堆欸,我真棒(woot) <閉嘴不好嗎
然後本來說無限來台灣的話要去台北入侵你家(?)
結果他們沒來!!!!! 所以我沒有成功入侵你家T^T<是怎樣
姊姊本人一定是很漂釀很美麗很有氣質的可愛姊姊(blush)
明年後年大後年幾百年(誤) 我都最喜歡你這個可愛姊姊了♥
然後打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們好熟哦(滾!!!!) 好啦我知道我自我感覺良好xD
不管啦,我想跟你很熟T^T 最喜歡姊姊你了♥♥♥♥♥♥♥
恭喜姊姊你終於看完我的廢話連篇(woot)

祝你2013年的每一天都開心,考試也都順利!!! 可愛的魔羯座姊姊♥生日快樂哦~♥

我是跳來跳去的跳跳跳,不是你家樓上的狗狗哦,是1717的跳跳♥ <最後都要吵一下(?)

-跳跳-

cut_01.gif



Hi,我們思涵啊,生日快樂呀♥
到底認識多久了呢?應該六.七年也有了吧?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啊
感謝BEAST讓我們彼此變得親近
到後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嘻嘻♥
我們思涵是認真又努力的孩子啊~ 其實非常的善良,對朋友又很好
不要擔心會被討厭哦~因為姐超級超級愛妳♥
雖然知道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但是姐卻沒辦法買給妳,有點抱歉傷心,只好送了隻ACE給妳
幸好妳很開心很喜歡,太好了! 等妳考完之後,姐帶妳去吃大餐慶祝吧♥
    
希望我們可以認識很久很久~
能夠認識思涵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可愛的妹妹相伴
有好幾次也想著:啊!要是真的是我妹妹就好了呢(笑)
在這要祝福我們思涵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
生日快樂唷>_<♥♥

-魚樣-

cut_01.gif





-小迪-

cut_01.gif



嗨你好!!!!!!!!!!!!!(#
我最不會打這種東西了...
但是在這麼重要的日子還是要硬擠一下!!(#
哈哈哈哈你又比蔡秦碩大了(指著笑)(##
嗚嗚嗚嗚18了耶...(反差P
恭喜成年了!!!!!!!(?)
還有學測要加油><
但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會有反效果的<<<講得好像過來人明明都在混
蛤我不知道還可以講什麼了YAY
額額額很高興認識你
我們2012到底見過幾次面!!!!
拿錢給你、一群人約會、拿專輯給你、拿錢給你、還是一群人約會、看狼少年嗚嗚嗚哲秀
至少六次啦超多(為何要清點##
我有看著你講話了!!
結論是經過磨練,林孝璇不再怕廖思涵了了了!
祝你2013不會再吃到牛也不會再差點金明洙(#####
1/1生日就是有這種好處!!
祝福文可以把前一年的清點跟下一年的祝福打進去湊版面!
額額額看到這裡不要揍我,林孝璇很誠懇的(?
你的內容肯定比黃郁柔還多很多(黃郁柔:哈啾
歐膩(找死)生日快樂!!!!!!!!!!!!!!
가지마....(##########

-孝璇-

cut_01.gif



給親愛的思♥涵♥美♥眉♥♥♥ (困擾死

每年生日都可以放假像是在慶祝你的生日一樣不覺得很棒嗎
雖然我很討厭生日放假因為大家像是忘記了一樣嗚嗚
咳咳離題了…

有點不記得了但是2012你的生日我應該也有跟你說生日快樂w
所以2013年依舊啊以後當然也是!!!!!!
(小聲說一下,邊看直播很high的打不出感性的話TT)

要說什麼好呢…
不管怎麼樣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3<
然後考完大學快搬出去(哪有人這樣講的)
還有還有啊~~~~~~~能跟你見到面很開心哦♥
有事不要積在心裡憋太久,不想說的話可以用寫的記下來也會好點XD

明明也才比你大一歲有時候卻像你是姐姐一樣T^T
不管如何,18歲其實也沒什麼,但要過得更開心哦ww

生!日!快!樂!!!!!!!!2013也要把握每一天好好過日子(老梗)
 
     -你親愛的(?)貞妤>3< ←幫我阻止黃郁柔打我(?-

↑廖思涵生日放你一馬 哼


cut_01.gif



親愛的思涵啾啾

說起來我們也快認識一年了耶XDDDDD (?
331 之前認識的是吧 (羞
其實印象中那時候雖然不熟
可是覺得你是個沉穩可靠的姐姐
而又有那麼一點點難以靠近 <靠

我期待下次跟你領毛巾的那一天哦! (眨眨眼)
↑人家想好好見個面不行嗎你!!!!!

沒想到後來因為啊哩啊雜的事情 (欸)
我們也漸漸變熟了 (還有空間啾咪XD
從本來的恭敬變成放縱 <欸靠還敢講

跟妳一起相處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挺令人安心的
包括之前出去那次我好像也講過XD?
太深刻了所以一直提 (就是個聒噪的傢伙XD

有時候很佩服妳的積極
那是我的個性難以碰觸到的
還有所謂的目標
對於同齡來說其實我也應該想想之後的路
看到你給自己的話什麼的
我也能夠跟著思考之類的
在無形中我好像也能想得多一點了
或許你沒有發現
但我真的也很謝謝你給我這樣一個
成長的機會

矮游我很內向害羞我真的很容易詞窮>< (殺風景屁
希望咱可以繼續好好的相處
希望以後也能在有機會出來聊聊什麼的 <廖思涵表示她不要QAQ (靠

親愛的元旦寶寶廖思涵歐逆!!!!!! <很久沒叫歐逆
祝妳生日快樂!!!!!!!!!!!!!!!!!!
我也會跟著兩千多萬人一起為妳慶生的 o(*^▽^*)o


-可愛單純的兔子王王王姵姵姵蓁蓁蓁-
↑怎麼這CP倆都這樣呢~~ 嘖嘖嘖


cut_01.gif



我親愛的廖思涵 生日快樂還有新年快樂~
↑反正生日嘛 不準吐好嗎XD?

其實有很多很多話要告訴你 反正我都寫在禮物中了 你就先期待一下吧>_<!!
雖然已經快做好了 但要寄出可能..你在等等我吧 求你了TTT
(所以此處省略20130101個字吧)

對了 新的一年裡也要開開心心哦~<3 (這真的沒學凡凡)
不管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都可以跟我們講
不想講的也記得找管道發洩之類的別憋在心裡了
說過了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會陪你度過的 雖然一直都不是很會講話TTT
但還是~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這也真的不是學鹿哥)
2013年也不會讓你lonely的 請繼續接受我的吵鬧

然後雖然要考試了 但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我相信你會有很好的結果的 因為你一直都這麼努力 對吧?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Fighting!!XD
張氏英文什麼的我相信你懂你裡解

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反正未來我還想繼續陪伴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O_<
總之我可能命中不能沒有你吧.. 科科
只要你不棄我就不離 話就說到這裡 然後最後再一次警告你…不準吐!!!

最後18歲生日快樂!!!!!

-黃郁柔留(見笑了)-

cut_01.gif



敬愛的廖思涵小姐,你休想讓我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
本來我們在黃郁柔的淫威之下(?)要打出--字數比多--的感人肺腑之祝福  ←我才沒逼你們XD!!
可是以我的聰明才智只回她「給她(指你)我的吻就是禮物了」
沒想到她連理都不理老子阿kaoyao(使用羅馬拼音當作消音###) 我才沒有不理你勒XDD!!!!

雖然我已經忘記怎麼認識你,而且其實你真的很有距離感你知道嗎
總之第一次遇見好像是在捷運龍山寺站(只記得這個)
然後你非常煞氣煞氣煞氣的從手扶梯走下來了(☉㊀☉)つ
還有其實我一直以為你很高你知道嗎,讓我好濕望(#)
也拖ㄌㄆㄐ的福,讓我能夠很早就知道你這號大人物嘿嘿嘿嘿(跪拜)

kaoyao,你要十八了耶,要十八了耶覀L覀
快去夜店的舞池跟他們尬舞,記得使用必殺技:健康操(慢著)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趴趴走,還有聽我亂講話還有出去吃飯
謝謝你每次都能忍受我那個賤到不行的嘴,揪咪(//▽//)
嗯,今年高三要好好加油。等一切都結束的時候給他玩個夠

(靠北我自己現在掰到尷尬了-----by12/31 21:22)
趁你哦吧還沒有離開這個世間,你也還沒離開這個世間
趕快去舔遍他全身吧(幹) 生日快樂,我沒有要說我愛你的意思

至於關於夢想,我相信你可以的嘿嘿-(;´༎ຶД༎ຶ`) (幹我要吐了)
感謝主,也感謝阿拉。讓我遇見你,讓你馬麻能夠順產生下你
十八年前的你馬麻應該已經在醫院待產了吧(不要研究好嗎)

祝你王母長生、北堂萱茂、慈竹風和、萱庭日麗、萱花挺秀、
  寶鶩吐輝、福海壽山、錦悅呈祥、耆星煥彩、玉樹柯蘭、
  芝皆秀毓、眉壽顏堂、淑慎其心、悅彩增華、慈竹長春、
  王母降生、陶母萊妻、天老高峰、圖呈王母、金母音桃、
  星輝寶婺、堂萱永茂、瑤池仙子、福壽雙全,生日快樂。

-冠妮-

cut_01.gif


給最最最親愛的思涵涵~~♥♥♥
挖嗚哇嗚我們再一起好久了(想被打嗎 
一起走過好多好多的日子了
然後嗚嗚然後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你
去年你總是陪著我而今年我也要為你加油^_^
還記得嗎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要一起完成哦
不論如何你知道嗎?這裡有一個名叫樂婕的人在這
一直都在的一直陪著你在你累了給妳依靠哦
今年我要走油膩路線請別介意
然後未來還要一起過好多好多的生日
還有完成好多好多的夢想
要一起做更多更多的事一起看演唱會一起接機
今年你要加油哦我等著你凱旋歸來XDDDD
然後你知道的我一直愛著你哈哈不會變的哦哦哦(燦
然後你知道的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只是我一時說不出來T_T


用南優賢代替一下我拋愛心~~~~~~~♥♥♥

最後付上我哥明洙(?<欸


最後一樣##

別說我沒梗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寫得很貼切T_T

請點

-樂婕-


cut_01.gif



小旻娟晚點會補上XD!!




cut_01.gif




♥♥♥♥♥♥ 18歲生日快樂 AND 2013年新年快樂 ♥♥♥♥♥♥


dot_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