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寶近期的推特更新 文字更新就選比較特別的來貼
不然少女在真有時候連今天天氣真好、路上塞車都推XDD

/ 10.09.24 在真推特 & 鍾訓推特
  
宋承炫躲在在真少女後面想跟著當少女嘛XD??? (全誤
你們兩個不要太可愛喔!!!! //// (紅牌警告)

崔鍾訓你這麼近拍太犯規喔 側臉側臉♥♥♥ 敏煥你從旁邊冒出來好可愛~


/ 10.09.24+25+26 洪基推特更新
  
李洪基你真的很愛近拍欸 眼睛這麼大是怎樣啦!!!!!? (跺腳)
把24跟25號的照片合在一起是因為太大張我會害羞XDD (最好是
其實是這樣排版比較好用啦 ㅋㅋㅋㅋㅋ

26號那張就不用太驚訝了 反正李洪基跟容和兄有一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聳肩) (咦???
我會把在真眼睛遮好的XD (喂!!

/ 10.09.26 洪基推特更新的文字內容
 
你就在你容和哥肩膀上睡久一點吧你
人家容和兄是有婦之夫欸 李洪基是狐精喔XDD (亂造謠)


/ 10.09.27 在真推特更新的文字內容
 
你也知道要認真弄弄喔XD? 期待你多貼漂亮的照片欸~
巧克力那亞馬遜原住民的模仿真的笑死我了XDDD 李在真你個人技真的很特別欸!!!
好歹你也是偶像!!! (笑倒)


/ 10.09.28 洪基推特更新的文字內容
 
翻譯: 啊……據說愛愛愛打歌要到10月底為止呢……上回說是最後一次,好丟臉……
你真的很丟臉XD 害我上次以為真的要CB了!!! 在真也是 也說最後一次
你們夫妻倆一起笨就對了XD??? (喂


/ 10.09.29 洪基推特更新
 
 
穿大衣有點像曝露狂耶 ㅎㅎㅎ (揍)  好啦 至少是最帥的曝露狂 可以吧?
那手勢一直讓我想到 我唇邊的炸雞
即使你說這是A.N.JELL的手勢XDD 沒辦法我被越看越可愛的片段洗腦了~~~~
啊~ 我忘記貼影片上來了 哈哈哈 改天再說吧:D

/ 10.09.29 洪基推特更新的文字內容
 
衝著你去客串一分半這點我真的會去看九尾狐!!! (其實本來就打算看XD)
客串這一分半還包括女生的戲份 整段才一分半... 囧


/ 10.09.29 鍾訓推特更新文字內容
 
崔鍾訓在這天終於說要剪頭髮了 (灑花)
我超期待的啊~ 剪完頭髮在機場還戴帽子 裝什麼神秘嘛~~ (扭)


/ 10.09.29 在真推特更新承炫一張
 
在真說:我們承炫沒有手機就不能玩推特......加油
奇怪 之前不是有一隻哀鳳嘛?? 是不見還是怎樣 我沒發落到耶 囧...
不過你這傢伙再繼續沒手機的話 真的只有出現在別人推特的份了!!!
真的要好好拜託在真讓你常出現了XDD


/ 10.10.01 承炫日博更新 (宋承炫沒推特 好心日博讓他亂入一下XDD)
 
   對不起。。。!

大家好嗎???!!!
沒能參加vivi night 真的很抱歉。。。!!
TOT............
其他成員去日本的時候。。 我去學校了。。!!
好難過。。。好想見你們。。。TT...
成員們也因為我不在非常緊張呢。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但是很開心。

然後。。。這張照片。。。
AKB48的友美さん!!!

喔。。。真好啊~~~
羨慕嗎???
TT....

zzzzzzzzzzzz
一會兒。。。再見吧!!!!!!

晚安!!

(以上內容轉載至百度宋承炫吧)

哼哼 宋承炫你羨慕個什麼啦 乖乖讀書吧你 (推頭)
而且這四個幹麻不找LENA合照 我比較想看LENA啦~~(喂

/ 10.10.01 承炫CAFE 新增留言 (CAFE的澄清也亂入一下 我真好心:D)
 
真相是乖乖上學去準備考試了啊~
所以說謠言真的很討人厭欸 什麼生病什麼換成員 這種討厭的事都能講...
幸好宋承炫澄清了~ 真是乖孩子:D


/ 10.10.04 洪基推特更新
 
估計這台就是你生菜哥買給你的吧? 看你開心的勒 生菜哥還真疼你:)
人家都買給你 你還叫人家部下你這小孩真的很欠揍欸XDD
不果這張真的是好可愛~ 害我不小心又少女飯爆發!!!!!!!!!!!!!♥♥♥


/ 10.10.08 Simon D推特更新洪基跟起光合照
 
 
Simon D先生很壞欸XDD 做作的關係 (笑倒)
這張跟起光的合照好可愛:)) 
但是....明顯起光比較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比Simon D更壞XD)


/ 10.10.09 希澈推特更新 有提到洪基跟鍾訓
 
在人家地盤說話話根本是找死吧XD?
不過我星期五沒看可視... 其實看了也不知道他們說什麼XD 我還是等中字視頻出來算了~


/ 10.10.09 洪基推特更新 鍾訓回覆
 
你們兩個是四次元了嗎XD? 搞什麼害我都看不懂!!
崔鍾訓好幽默 ㅋㅋㅋㅋㅋ


/ 10.10.10 洪基推特更新兩條回覆
 

/ 10.10.10 洪基推特更新兩條回覆2
 
這孩子很盧XDDD
還說生菜哥是部下真的很欠揍XD

/ 10.10.10 希澈推特更新 五張藝人卡通圖
 
希大人真的太有才了 每個都畫得好像XDD
難怪李洪基一直叫希大幫他畫XDD
不過真的很想看看希澈畫李洪機會是什麼樣子耶~ 真好奇
希望希澈有空的話能幫李洪基畫一下~


/ 10.10.10 洪基推特更新
 

 
/ 10.10.10 鍾訓推特更新 
  
一群人在待機室玩遊戲就對了?? ㅎㅎㅎ 真可愛~
李洪基玩電動玩到嘴巴張開是怎樣XD? 有沒有這麼投入啊XDD??

 
 
崔鍾訓 實況轉播 就對了XDDD?
所以李洪基根本說謊嘛 順位一直把自己寫第一 結果其實根本是珉豪第一名XDD!!!
好啦 可能當時你覺得自己會第一名 然後就推特了 我可以理解啦~ (多莉說的粉絲心???)
我沒有替他辯解的意思喔XDDD (喂


/////
啊~ 對了 上面兩張的模板是自己做的:")  因為不想一張一張貼推特截圖 看起來很醜...
所以只好自己做模板跟把翻譯貼上去 這樣有沒有很百度XDD? (喂
那張模板很意外的好做:DD 而且這台電腦本來沒中文字型 為了打翻譯上去我還去下載一堆

以上 推特圖來源都是百度ft吧^__________^
終於用完可以去睡了ㅠ ㅠ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