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圖真的拍的太可愛了 (羞逃) 而且剛好有翻譯就貼上來好了
因為滿有笑點的 哈哈哈
這篇文的最後順便打上這兩天的日記好了////// (不用特別講!!!
其實是不想再另外開新文章了...

  
發現每次上崔華靜的廣播 自拍照都超好看的 像五隻的也是超可愛
CNB的也拍得很好看 期待已久的五寶也是:)
不知道是那裡的相機好? 還是燈光好? 好啦 沒有啦XD 是大家天生麗質(好馬屁)

  
呀啊~~~~~~~~ 你說是不是很好看????? (少女飯爆發)
李紅髮雖然是這個頭 可是拍得好好看我要痛哭流涕了啦OAQ
李紅髮這個剛取不久的安踢愛新外號 似乎不能再用了...
詳情最後揭曉... (有什麼好神秘的)

可惡欸 宋承炫這傢伙 也拍的好帥 (喂
是要逼我去我撞牆嗎!!!!!!!!!!!!!!!!????????? (幹麻撞牆?
我知道禮遇山應該還沒看過 本來想私藏的.... (邪笑)

還有在真啦 幹什麼這麼可愛 我都快受不了了(誇張)
我要叫李洪基來治治你 !!!!!!!!!!!!!!! (咦?
頭上兩個小髮夾太犯規了 NO木依啵唷~~~~~~~ 在真少女啦

敏煥兒的自拍那張沒找到大張的可以來縮圖
所以只好拿崔鍾訓一次自拍五個的照片來墊...
至於崔鍾訓的自拍嘛~ 等等就會有了:D

 
這也是崔鍾訓一次拍五個高超技術的展現
而且崔鍾訓表情好少女喔 真奇怪:D (偷笑) 敏煥兒好可愛XD


 
感覺這張有要拍不拍的FU 哈XDD
鍾訓被發呆的在真擋到了 宋承炫好三八的感覺 好想阻止他XDDD


 
再次看到少女般的在真兒 怎麼這麼可愛呢?? (溺愛)
宋承炫表情依然詭異 崔鍾訓不要鬱卒了 這次有拍到你啦:D (人家沒鬱卒
這張椅子擠了五個人也真厲害 你們真的是太瘦了...
李洪基你腿合起來好不好 後面都快擠死了XDDDDDDD

好了~ 開始官網圖 我貼上的是有翻譯的版本
 
還說是男人 但第一張在真根本是幼稚園班花來著 哪裡男人了(羞)

 

瘋狂嘲笑李紅髮是哪招啊? 一直科科科科科科的是多開心?? ㅋㅋㅋ (你不也是?
最開心的就崔鍾訓了啊 太明顯了 哈哈(喂

 
哈哈哈 崔鍾訓額頭露出來也不錯嘛XDDDDDDD (不錯還笑是怎樣?
11月日文三單就這造型算了啦你XD 反正雕刻美男怎麼弄都好看啊? (邪笑)

 
敏煥兒你表情太可愛了 二頭肌跟你不搭啦(笑倒)
我也想看個500張 :DD ㅋㅋ


 
溫暖的肌肉男勒 (笑倒) 這字配得太可愛了~

 
北七死了 宋承炫你那僵硬的Wave是要讓大家都知道就對了XDD?
只看圖就覺得很僵硬了啦!!!!!!!!!!! (笑倒)

對於承炫的求愛無所適從的在真少女ㅋㅋㅋ 好害羞 好可愛


 
光對在真少女Wave根本無法滿足宋承炫的慾望
所以直接往背後撲上去了啊啊啊(遮眼睛)
李紅髮還不快去拯救在真少女!!!!!! (推)  但李在真似乎也很享受???
真是害羞死我這個偽成年的少女了 /////////

 
這張拍得真好 崔鍾訓有想偷親敏煥兒FU喔? 還是那只是在聞味道XDDD? (喂
期待下次五寶再次去上崔PT :DDD 照片都太棒了~

 
這張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
你... 知道了吧? 頭髮?
知道了啦...
突然覺得李洪基其實滿可憐的........... (憋笑憋到抽筋)

/ 關於新髮型 新聞一篇:D
 
的確是多虧了一萬個的應援回帖啊 (笑倒)
所以李洪基你就認命點換髮型吧 雖然紅髮我也快習慣了
但你已經換了也沒辦法 (裝可惜)
可是染來染去的 我看了都要瘋掉了... 酒紅色變深紫色... 別染了吧你 剪短就好了啊
總之新髮型很好看 好看到我快哭了(誇張)


**以上圖片皆轉自百度FT吧**



好了 來打打這兩天的日記吧:)))

 
/ 10.09.02 生平第一堂愉快的韓文課ㅋㅋㅋㅋ
 
﹥圖片 / 8.28秀鉉更新的起範 基石好搶鏡XD


本來開學那天回家還在開心說沒有開學典禮
結果今天升旗就是在開學典禮 我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話這麼多是怎樣? 難道不知道操場上太陽很大嗎?
自己在陰涼的司令台上就忘情快樂的講

不說這種機車的事了 今天最重要的是上了人生第一堂韓文課呢
韓文老師人很不錯的感覺 皮膚很白(羨慕)
老師說第一堂課就先不上課 問大家對韓文有什麼問題
老師也跟大家講了韓國人吃飯的習慣之類的

老師一直問還有沒有問題的時候有時候會盯著我跟禮遇山
可能我跟禮遇山看他的眼神有點太閃亮亮了(笑倒)
我的意思是說... 我們的眼神似乎把很想問問題的感覺給散發出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只好一直搖頭 因為實在不敢問啊....

況且禮遇山這傢伙似乎是想問沒營養的事情ㅋㅋㅋ (竊笑)
我兩節都在阻止禮遇山發作呢 但還是被同化了 我真的沒有激動啊....

後來有件滿糗的事 就是老師用韓文問了大家 「沒有問題了嗎???」
我竟然不小心跟著用韓文說了「沒有」 老師還回答我「真的嗎??」 我只好一直點頭了
真的是看韓綜的後遺症啊!!!! 忍不住跟著說是怎樣?? (打自己巴掌)
不過我真的很小聲的說了這句而已 而且當時我還用外套摀著嘴巴偷偷說的
坐在第一排真的好糗喔 (畫圈圈)

第二節韓文上了基本子音跟母音 其實沒有很困難
但是需要時間吸收XDDDDDDDDD 今天學到的一句新藉口 真好用:) (揍

然後回家看惡吻 白勝祖部分好少 希望第二集會變多
荷妮想像畫面有夠多的XDD 為了不要有雷 我還是別繼續說好了~


 
/ 10.09.03 一整個下午都在風情西拉雅
 
圖片 / 跟山大討著要吃漢堡王的起範:D

今天一升旗完就上體育課 害我都還沒吃早餐 低血糖讓我想殺光在司令台上的人 (喂
兩節體育課都在討論迎新 結果後來都在看要跳開場舞的同學們討論
我好喜歡看人家跳舞喔XDDDDDDD 真開心

體育課上完趕快回教室吃早餐 幸好電腦課是在教室上:)
電腦老師好久不見呢 還叫新同學們上去自我介紹
丙班轉來的同學好幽默XDDDDDDD
老師:你知道甲班課業壓力比較大嘛??
林同學:知道啊
老師:那你要...?
林同學:把他們幹掉!!! (正經)
這同學真的超搞笑的XD (拇指) 害我快笑死 根本是當諧星的料:DD
ㅋㅋㅋㅋㅋㅋ 幸好我不是上游圈的 所以我都不用擔心位子不保~

一整個下午都去看舞蹈科的表演 一開始是看得滿起勁的
可能中午都沒睡到的關係 後來就開始想睡了

不過我沒有睡著喔(投降)
舞蹈科真的很厲害 表演了這麼長 (佩服) 感覺真的是練了很久

後來有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就開始聊天了XDD 還互相給舒適位置:)
江阿朱罵好小氣都不給阿鳩系嘉躺一下:DDD (喂
阿朱罵根本就超適合僵疑緊啊 而且還燙頭髮了 好適合阿朱罵這稱號(喂
請大家別把阿朱罵什麼意思告訴僵疑緊 這是阿鳩系嘉的交代XDD

阿朱罵跟阿鳩系 真是好朋友呀:D

回家看第二集惡吻 白勝祖你真的超帥的 雖然很討人厭
但是好愛你啊 (羞) 而且第二集滿多笑點的~

ㅋㅋㅋ以上~ 結束兩篇很混的日記^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