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廣播官網的圖都很美好~
拖了幾天才發 應該沒關係吧XDDD?

  
這張是我難得覺得其實紅髮也不賴的一張XD (遭揍
宋承炫這張超級可愛的 幹麻故意拿花花筆裝可愛 三八耶你~~~ (推)

  
在真也是超可愛 順毛真的太美好了:")
敏換也好可愛~ 最近覺得敏煥好像變成熟了?? 是頭髮的關係嗎?

 
光看照片真的會覺得崔鍾訓好有氣質

 
側面也好完美

 
但這張... 突然讓我感到一陣油膩感襲來 但這就是崔鍾訓啊... (憋笑)

 
李洪基看起來好欠揍 ㅎㅎㅎ
崔鍾訓你幹麻一直看著銀赫??

 
崔鍾訓你手放下啦 真的很油膩XDDDD
利特表情是一樣的 ㅎㅎ


對了 還有李洪基在崔PT官網的認證SHOT 有翻譯了~
順便貼上來
 
第一張是大家應該都有在推特上看過的認證SHOT~
第二張也太可愛XDD 很不願意剪頭髮就對了XD? 委屈個什麼啦你XDD!!!!!?

我也看了快一個小時(屁啦)
我也超想喊"噢咧~"

沒錯 請每天都認證SHOT!!!!!!!!!!! (是要認證幾次?

 
這張真的是讓我每看一次被殺一次啊!!!!!
最重要的是咬下唇是怎麼回事!!!!!!!!!!!!!!!!!!!!!!!??????????
該死的你怎麼可以這麼萌????????????

完珍男 Sexy Guy 真的套用你身上了 李洪基你太可怕了 拍個認證照為什麼要誘惑別人?? (羞逃)
還有你真的瘦了 我好欣慰喔... (拭淚)

我眼球真的淨化完成了 整個度數減500度 恢復視力了我的媽啊


被李洪基這樣淨化完眼球 可以來好好打我的日記了ㅋㅋㅋㅋ



/ 2010.09.10 第一屆迎新 觀光科的第一次給我們班了唷
  
﹥﹥阿馬的臉書最近完全造成我河道大暴動 馬家人都好high^______^

一整天根本都沒在教室上到課 整個好爽XDDD (喂
從早上就在忙迎新的事 早上的課都拿來彩排跟佈置~開心

其實彩排還比正式來還要high 我覺得啦~
因為彩排的時候在表演班上都好配合的在當觀眾 哈哈
正式來的時候我們大家也是比觀眾high 我們班這點真的很強XDD


有些難聽話就不在這裡說了 我們有感覺到就好:(


直接跳到正式來好了
開場表演就是僵姨緊跟禮遇山苦練一個禮拜開場舞 麻糬跟采庭也是
韓團舞BEG.T-ARA.Secret.f(x)跟SNSD UK的만만하니還當結尾XD
만만하니我們大家還有喊 哈哈 整個很有感覺~  니가 최고야 !!!

但是我們在嘿的時候啊 我前面有個學妹竟然說 誰在嘿啊?
我真的很想跟他吼說 這在應援懂不懂啊你!? 懂不懂啊你? 懂不懂啊你? 懂不懂啊你!?
我還是勉強把話你吞進去了


然後第一個表演是隔壁班跳舞 管他什麼音樂這舞他們真的編的好可愛
而且不只搞笑又好high 我們真的看得超開心
硬拉學妹們上去跳也很好笑 獎品永遠是 學長的擁抱 超有梗的~


第二個表演是阿中跟璿璿的標調 前面歌還配CNB的외톨이야 整個讓我又high了XD
雖然表演在早上彩排都看過了 但是正式來真的很興奮~
害我超想學鄭容和RAP的XDDD 結果就跟禮遇山學他彈吉他的動作:"D

看完這個馬上就要換我們班的歌王唱歌了 不過我們只好先去後台混
因為到時候傳承我們也要上台...


歌王就開時唱歌 我們幾個整個在後台超無聊... 超想去前面看表演的 (跺腳)
陳同學唱了方大同的愛愛愛 我之前很喜歡這首歌的說:D
所以我們幾個根本像瘋子一樣就在後台high
還狂唱... 現在想起來還真糗 (鑽地洞) 쪽팔린다... 我嚴重懷疑我這天可能喝醉了..?
總之全校第二名歌王唱歌果然名不虛傳 哈哈

再來是汪星唱歌 汪星是樂團主唱 所以唱歌也好好聽
可惜這首我沒聽過........

歌王跟樂團女主唱的合唱也很好聽 我們一群人跑到下面搖手XDDD
所以還是我們班最high~

對了還有別班的魔術表演 我跟僵姨緊就跑到舞台旁看 我們兩個整個一直驚呼 超北七的XDD
我們班的同學滿多都跑到旁邊看的 因為真的超級神奇~~~
雖然因為近距離有看到OO 可是還是好神奇 狂驚呼就對了 哈哈XDD

直接跳到傳承好了~  傳承的時候我們這組點了仙女棒就上台站兩排
大白天點仙女棒真的滿北七的吼XDD?
星期四還跟阿寶在幻想說要火燒舞台>火燒校園>然後停課 哈哈
但真的是想太多了..... 因為仙女棒也燒太快? 一下子就沒了整個尷尬死XDD
把我們辛苦做的大蝴蝶結傳承之後 就趕快下台了~
蝴蝶結改天有要到圖片再貼上^______^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欸................ 順序整個亂了...

直接跳到我們壓軸合唱可以嗎XD? 自己講壓軸好欠打(揍
我們就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
我跟詩涵.敏艷這組part也才兩句 還有下面副歌兩句
可是我就是記不起歌詞儘管一整天都讓人不時抽背歌詞
但我正式來還是忘了 哈哈哈哈 就這樣看著敏艷矇過去....(揍死

明明韓文歌的歌詞都記得 為什麼國語歌詞都記不起來?
這是禮遇山問我的一句話........ 親辜啊 我很久沒唱中文歌了啊....


之後就一直站在台上等主持人做結束 然後謝謝之類的

然後還有放歌BOA的Hurricane Venus
害我一直跟著Uh uh uh uh Hurricane uh uh Venus~
一直把我搞high是怎樣XD? 我又不是新生:"D

最好玩的是大家一起上去跳管他什麼音樂
整個好好玩好丟臉 哈哈XDD 我想去後面的陰涼處跳 禮遇山就一直阻止我....
還說不可以逃避現實 我說小姐...我逃避什麼現實了XDD?

就這樣結束 拍大合照 真的很開心:D
希望大蝴蝶結可以真的被傳下去 然後之後觀光科的每次活動都可以很成功

回教室之後就開始打掃 打掃完就玩氣球等放學 整個好悠哉XDD
對了 那隻綠色的氣球狗狗 隔天就消氣 就掛了.. 我連名字都還沒給他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