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Par趴趴趴趴趴 管他跳歪七扭八
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跳針思涵姐姐 (遭揍

 

澤運: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欸...?不對!!!!
生日快樂 balloon_74.gif    

dog_01.gif


嘿嘿嘿 又到了我親愛的瓔姊姊生日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感覺明明不久前才打過賀詞的!!! <?
姊姊心情不好都可以跟我說的,隨時等著傾聽 (blush)
然後我們一起欺負奈奈好開心(X) 等著看他炸毛也好開心(X)
希望某奈不要自動給我偷刪字,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2013.10.12第一次見面了,你本人好小隻好可愛!!!!
手指頭也短短的好可愛!!! <我同學說我根本就姊姊狂飯
新年快樂!!! 還有最重要的是生日快樂!!! 我愛你♥

-跳跳-

dog_02.gif


親愛的ㄙㄏ大大!!!!!
哇哇哇你又老一歲了(欸)
19歲生日快樂爺ㅋㅋㅋㅋㅋ
想起來我們真的認識挺久的好恐怖T0T
我哥哥來的時候一起去看吧ㅋㅋㅋ(哪個哥#

-ㄇㄓ-

 cut_02.gif       



Hi親愛的ㄙㄏ大大
今年應該是我們見面最多次的一年了
然後我以為你要2字頭了對不起XDDDDDDDDD
每次打醬油的時候都會碰到你真的很開心
常常找你抱怨把你當垃圾桶感謝你ㄏㄚˊ
我們有共同的同學也算是很有緣內
希望明年我們也能夠常常見面~~~~即使不是追誰誰誰也能見個面~~~~
祝你能夠爆RP爆到心軟手軟腳軟(?
鄭先生愛你 生日塊肉啊<3
BY同樣也有鄭先生的老G

-老雞-

dog_01.gif


晚安廖思涵,生日快樂。

一年不見你變漂亮了,學鄭弼教的(講屁話)
生日快樂,逢九不過,廢話不多,
生日快樂,要快樂。(持續講屁話)
十九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你總是陪我講壞話,謝謝妳總是聽我亂罵老色男#
唷呼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多多包容了(^_^)啾咪~

-冠妮-

cross_02.gif

 

我們親愛的思涵啊,妳又長了一歲了呢。
想想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妳也知道姐就比較神經大條,情緒表達能力也不怎麼好。
但我想說的,我相信妳都會懂的。
從2012年答應妳的事,終於在2013年完成了。
學資訊方面的專業不容易,要好好加油,朝著自己的理想慢慢前進吧。
願2014年的妳一切安好,平安順遂,還有見到妳想見到的人。
生日快樂♡♡♡♡♡

-姐-


bee_01.gif



親愛的思涵大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哦 축하해ㅋ
然後謝謝你然後很開心認識你
也謝謝你每次鼓勵我要加油
我們的願望一定要一起實現哦!!!!!
雖然你每次都會罵我笨蛋(靠)
不過我知道你是無意的哦哦哦哦哦

總之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해요 사랑해용 <3

-張忞潔-


heart_01.gif



給最親愛的思涵
又到了一年的第一天
這一天除了是一年的第一天以外
在1995年的這一天也是你出生的日子
雖然每年都是這樣寫信給你
但是也因著這些時間才能這樣的寫信給你

大一了知道你有不少辛苦的事
無法一直在身邊陪著你真的很遺憾
或許有傷心失落難過但是不要忘了我們都在


很多時候總是以為時間與距離會沖淡感情
很多時候總是想太多卻有不願意說
很多時候時候總是以為自己只要顧好自己就夠了的我
很多很多時候自以為自己一直都是正確的我
很多時候總是不會表達的我
很多時候讓你受傷了미안해요 
很多時候也讓你們擔心了미안해요 
미안하지만 고마워요

未來會怎麼樣我們都無法知道
但是就現在我們攜手走向我們的夢想
或許有傷心但我們都能一起過的
好多好多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完成

年紀一天天在增加
不知不覺我們越來越往大人的路走去
總是有許多的事等著我們
就算如此帶著笑容去面對吧

想想我們十年後
我們的長相會不會變了
會不會誰誰誰未來成了大老闆
會不會誰又結婚了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總是讓我們好奇
而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我們的友情吧
니까 있어 고마워

생일 축하해 그리고 사랑해요 
사랑해這句話我很少說的所以超珍貴的哦#<你確定




-樂婕-


tennis_01.gif

 

廖思涵啊 生日快樂
準備得很緊湊 但大家還是把文都給交出來了
希望心意都有傳達給你喔O_<
看到標題跟開頭不準揍我 最近很流行的啊 kkkkk

其實31排假除了看節目之外還有是因為要準備這個
不要太感動呵呵 但在我弄這些的期間一直當機
都快生無可戀了 請頒獎給我T-T
因為超過時間了 所以只好乾脆01:01丟給你

其他的話 因為我害羞~(屁
所以就留著見面的時候再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省略500-1000個字^^)




運哥來來來 過來一下

運:? 什麼事??





運哥替ㄙㄏ完成一個心願吧~A_A




燦:我也有魔法 可以給ㄙㄏ一個願望~!!
I am your Genie Boy~




你歐霸送蛋糕來給你>_<
不好意思把居那姐的臉P成你 你就自行聯想吧... <腦洞也開太大

-ㄏㄩㄖ- 見笑了^^~

생일 축하해 그리고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拉砲.gif拉砲.gif拉砲.gif  


dog_01.gif

小小特典-1

小秦碩跟繁星O_<

 



heart_01.gif


小特典-2 可愛的澤運xi
澤運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可愛的呢~?










heart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