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綡親買 3.png

那邊看到的 想看他的請點
說很好玩 來試試看XDD

因為網誌旁邊的播放器也才13
所以決定用平常在聽歌的千千靜聽來玩XDD

把五個孩子的歌單拿出來播
聽橘說用他們的歌更有意思
XDD

有一種雖然一頭霧水 可是還是得硬拗個意思出來
還滿有趣的XD
----------------------------------------------------------------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謝謝你 (金賢重SOLO)
意思是...謝謝你關心我嗎XD???
把我說得好有禮貌唷 果然小隊是懂我的 (最好

 

2.你怎樣描述自己?
New Song只有我 (朴政珉SOLO)
對啊 我自己當然是只有我嘛(理所當然貌)
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偷偷鬆一口氣

我開始害怕下一題了..............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Never let you go (金奎鐘SOLO)
不曾讓你走? 我翻對嗎?
管他的 反正差不多.... (很隨便
)
喜歡不讓我走的人嗎? 就是
糾纏我的人的意思??
那我生命中的十一個男人都來糾纏我吧XDD (NEWS 搭波A始也來吧~~~)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是愛吧 (許永生SOLO)
是怎樣? 我戀愛了的意思???
對啦
我愛上永生了 我要跟金賢重搶 (羞逃) (被小隊踹飛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I’am (金亨俊SOLO)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不要偷用具俊表的梗好嗎!?)
怎麼把我講得很自我中心啊!!!!!!?

6.你的座右銘?
SS501-似曾相識 Deja Vu
是我看到什麼都很似曾相識嗎!?
那我看是因為上輩子沒把夢婆湯喝完吧!!!!?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SS501-呼喚你的歌
Lalalala~~ 大家都愛呼喚我的意思嗎? (害羞) (根本沒有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S501-Never Again
不會再有一次的意思? 所以你看我多孝順
我覺得我爸媽是唯一的XDD (硬要誇獎自己)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SS501-Snow Prlnce
我最近都在考慮這五隻雪王子出的專輯我沒錢買2
超懊惱的 懂了吧!!!? (淚奔)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SS501-You are my heaven
我的天啊!!!!!! 大家都來當我朋友吧XDD(笑倒)
我會把你們當天堂一樣看待的
當我朋友的真的很幸福呢() 對吧?對吧? (都你在講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SS501-My Girl
My Boy..? 把我當男人看的意思?
好傷人喔......(畫圈)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SS501-警告
怎麼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是我生命處處充滿警告嘛?
一定是F4要貼我紅牌了XDD (這樣很開心嗎
?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SS501-Passion
拿去翻譯機翻 跑出激情
真的假的這個意思是激情喔
!!!!!!?
我以後要當激情” !? 好怪....(
)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SS501-Find

屁股啦 我最討厭找東西了XDDD
除非是找錢 (!!

15.你最害怕的是?
請你對我好 (金賢重SOLO)
我最害怕別人對我說 請你對我好” ?
不會啊
XDD 如果是我生命中的那十一個男人對我說的話
我肯定來者不拒XDD(轉圈) (! 太隨便了吧你!?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韓版花樣男子OST-因為我腦子不好
我腦子是不好沒錯... 也不需要講出來吧!?
可是
不是秘密了好嗎!!!!? 還拿出來講 (淚奔)

還有好多首歌耶 16題不夠寫

雖然很難寫 可是幸好沒有都跑出太奇怪的歌
外星人的眷顧啊XDD
可是最後一首... 好狠毒啊...



PIC.拍賣買到的(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