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看過了吧? 剛剛在土豆找到的

有訪問五隻最幸福的時光跟最辛苦的時候
還訪問了金賢重"如果亨俊是你的玩具?"

還有智厚學長的制定 "F4大洗牌"
流星花園的腳色給五隻演的話 金賢重怎麼分配?
外加一個DS在練中文時 金賢重把自己講成亨俊啊 很爆笑

註:如果影片呈現空白 重整一下就跑出來了:D

賢重最幸福的時光

小隊加油 雖然一天天增加更多的飯
可是也是因為更多人看到你們的努力了
會讓你覺得有壓力 也會覺得負擔 因為工作量變大了吧?
就算覺得辛苦 你們還有TS支持 總之Fighting!!


政珉最幸福的時光


因為亨俊多嘴 所以政珉又藉機對亨俊報仇了XDD
"當我再說話的時候 總是有人在旁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笑死我了 朴馬你說話真的很強 短時間就能想到要反駁也太厲害

"沒有亨俊的人生是彩色的" 怎麼連小編都欺負亨俊啊XD?
而且放朴政珉的那張照片還一臉和善(?)
是想表達臉在笑 其實心理是在想這句話的意思囉?XDD


永生最幸福的時光


人家永生正在講最幸福的時光
金亨俊卻一直找小隊講話 人家講話你好好聽啦XDD
後面朴阿馬也笑得很開心
"這次總算沒有任何意外搶我境頭了"
其實是有的... 永生啊 金亨俊他趁你講話的時候偷聊天(打小報告


奎鐘最幸福的時光


人家奎很認真的在講
金賢重跟金亨俊 你們兩個就這樣給我玩起手來喔!?
亨俊還笑得很甜蜜欸XDD
然後朴馬也閒著無聊 一起搶鏡... 永生默默的看著小隊跟老么在甜蜜
金賢重玩得可用力了 是在掐手還是怎樣 臉一付很出力的樣子(笑倒
人家快講完了 小隊才發現該停止了..(太遲了吧XDD!?
金亨俊你還一直看小隊 是怎樣XD 是在想說:不玩了嗎??
影片還無字幕Rrplay 超好笑的 奎你好可憐啊...

亨俊最幸福的時光


亨俊你的現世報來了XDD 你最愛的金賢重在跟朴馬聊天了
他背叛你XD 被你仇家拉走了
亨俊還很嬌羞(?)的 打小隊 (最好是嬌羞啦) 不管啦 我要把它當成嬌羞XDD(遭巴)
小隊忍不到3秒 馬上又被朴阿馬勾引走(笑倒

金賢重:如果亨俊是我的玩具?


"指使他洗衣服 打掃"
"我不認為他是玩具 我想他比較像僕人吧"
亨俊也默默的接受了 亨蒂瑞拉的意思?XDD(大誤
賢蒂瑞拉跟王子替換過來了XD?(詳情請看SOS五隻演的灰姑娘小短劇) 


智厚學長的制定 "F4大洗牌"


人家還沒配定完 亨俊就很急著要當絲草
是啦 你滿適合的(笑) 雖然被政珉欺負 但其實那是愛XDD
而且你其實也暗戀小隊(笑倒) 果然是金絲草~

可是人家偏不給你演金絲草 就演第一集那個被欺負的同學
天啊 戲份好少 金賢重你真夠狠XDDD


爆笑自我介紹 金賢重變金亨俊!?


對啦對啦!!! 你是亨俊啦XDD 以後都叫朴馬改成欺負你好了
講錯還超鎮定 一定不知道自己講錯對吧XD?
最好笑的是影片的亨俊還加對話框:你是亨俊那我是誰?
結果亨俊自己發現了 怎麼自己名字跟小隊一樣啊? 就笑了XDD
自稱是金亨俊的傢伙 依然沒發現...

亨俊給粉絲的massage



收到XDD SS501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