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
MASSU BAN.png 

MASSU 生日快樂:D
沒想到你這顆包子(? 也23歲了 雖然還是很可愛
你的可愛度隨著你的年齡增長啊XDD!!

跟小手的專輯要加油 你們太棒了
現在連專輯都出了:)
舞台劇也加油 雖說我看不到(巴)
反正我現在就是在等P的日劇就對了啦 叫他拍快點啦(遭踹)

晚了一天 都是為了你的賀圖(藉口)
反正心意不變///
可是我對你可真夠好的(自己講) WP.BAN.ICON都做了

P也沒這麼大的福利XDD
雖說BAN是很順便的從WP裁下來的...(還敢說?)
而且其實做這張WP也很快就做好了
喜歡的可以回覆 我在給吧! 我懶的弄連結了...
因為又不一定有人要|||

最滿意的就是ICON了吧
應該是我覺得還能看的 不像WP這麼隨便 疊TT而已XDD

#唉控:
MASSU ICON2.png 

#WP
MASSU WP.png 


最後 祝

MASSU* 23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