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P真可愛
開頭竟然只有"好!" 自己還知道簡略啊?XD
還扯什麼思春期的XDD 那我是不是也思春期了呢?
我也是怎麼都提不起精神呢(巴
yusuke? 聽P這麼說真想看看照片XD
改天貼上照片吧P!
寫日記寫到一半肚子餓嘛? 馬上跳到吃的話題 真是的!
優太跟優哉(笑) 優哉~ 取了會很悠哉嘛?
yusuke是不是很悠哉?
我也喜歡智久這個名子 幸好P媽媽決定了智久XD



--------------------------------------

vol. 1925
PM5:57

好!
太過簡略了.(笑)

似乎比較沉重
啊~好麻煩
也不是說有什麼事情
哈啊~w(0)w
估計是到了思春期了!(笑)

但是是會有這樣的時候的,對吧
似乎怎麼都提不起精神
Ma~這就是人生嘛
反之,一年當中總保持情緒高漲的人也沒有

對吧~Yusuke
是誰呢?
大家都會問吧(笑)


我的朋友,27歲

超級帥,足長26cm
染著頭髮
腿部毛------〉很淺

A血型
要嘛就是O型
不管了,是哪個都無所謂啦

鬍子嘛---------〉?
似乎還沒有長出來

Ma~很時尚
和我一樣都帶著Angle和月牙形的項鍊
嗯,很配
這都是些無所謂的資訊啦(笑)

啊~~
突然想吃泡拉面或是泡蕎麥麵
順便來個套餐再加米飯

改個話題
以前聽媽媽這樣講過
在你出生前本來想給你起這一類名字的
優太(Yuta)或是優哉(Yusuke)
Yosuke
但我是智久 對吧,Yusuk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