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正義的夥伴看完了 (拇指)
來介紹一下第十集好了 XD (喂! 哪有人直接介紹第十集啊!?
其實也不是介紹 就貼個圖 哈哈(遭巴
小雷 慎入!!

會縮照片 看圖時請比一下照片吧 讓它變大一點XD

 

姐姐的老公來說要跟槇子分開
然後容子在勸槇子



陸就要轉學了 所以到容子家 不過卻不敢按下電鈴
槇子剛好在庭院 所以發現外面圍牆有人
就把陸叫進來
這段很好笑 陸很怕槇子的樣子 還不小心說槇子是惡魔姐姐XD
槇子很直接的問:你喜歡容子哪一點?
陸超級緊張 還閉氣   哈 超可愛的(喂!



這段也好笑 是在看節目 慎子的婆婆打電話去洩奮啊XD!
說了自己媳婦的惡行惡狀 慎子媽媽還這麼開心的看節目(笑)
然後下周是高中生的單元



容子在姐姐家 陸在隔壁 兩個都想撥電話給對方 啊~~ 快撥啦! 容子!(遭巴



容子安排慎子跟直紀道歉
結果槇子猛吃啊(汗) 還吃到吐 看到這裡我傻眼了XD



朋友們安排容子撥電話 藉著節目對陸說出心理話
沒想到槇子卻在這時候對容子抱怨那間餐廳沒他想吃的料理O口O"
大罵啊 整個話都傳進了節目(汗)









這時候公公婆婆到容子家說要離婚...
槇子被說到哭了 也沒反駁
看到這裡我超心疼的O_Q! 容子也很難過的叫他們別再說了
後來槇子就說 那我只好跟肚子裡的孩子相依為命了
直紀的父母聽到槇子有孩子了 馬上就很開心的不說離婚的事了(果然啊 老人家就是這樣)
所以上次吃到吐也是因為害喜(汗)

後槇子就對容子說 想要的東西要去追求 不然就來不及了
容子就跑去車站找陸



找到陸的時候 容子就對著對面的陸喊:小陸 岡本陸! 我喜歡你!!
看到這裡我真感動啊 以為陸會留下來了
沒想到陸還是做下一班車走了
陸上車的後 在關車門的時候說:我也喜歡妳!!
門就關了  容子就追著電車 追到了最後就說:謝謝
天殺的啊!!陸就這樣走了(淚奔)



槇子懷孕 在做孕婦課程XD



生了~ 萬歲! 萬歲! XDD






容子還是很勞碌命XD 要幫槇子帶孩子
可是似乎樂在其中XDD"(汗)

超喜歡這部啊!!
雖說路跟容子結局不太喜歡(泣)
不過是一部很有趣的日劇XDD!!

CB倒是還沒看完(遭P巴飛
現在會認真看CB的!


附上正義的夥伴 官網:

正義の味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