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寶貝兒子  好啦,重想
    尹沇希  好小說喔我的媽啊!!!!!!
    不然來個日文名字 從母姓
    黑田 諒( Kuroda Makoto) 很可愛對不對 一聽就是正太XD
    小諒 ~~   (夠了喔 變態媽媽

【0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 可愛王子型   (別擅自合而為一!!!


【0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 當然是弱氣受啊 嫁出去 這樣我就有兩個兒子 哈哈
  
【0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 出門要小心附近的怪大叔 不要隨便跟同學進房間
(你才別把孩子帶進房間吧你!!!!!!!!!!!!!
  
【0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 炒蛋XDD 拜託 我炒的蛋超完整的
      而且真很好吃 你問我弟跟我哥 (喂!

【06】『呸___(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 不可以這樣喔,不然你想吃什麼? (好媽媽貌)
      (OS.死小孩 給你吃的還不領情你找死啊!?) (喂!

【0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 長大就知道啦(燦) 不要跟同學亂試喔(又再胡說了

【08】「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 公主一次七個`不行!太限制級了
     唸辭典孩子會睡著的
     死筆啊? 好像不錯
     同人誌`老大的男人.. 孩子還小啊... 真亂來

【0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 可愛的臉頰(樂翻)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 沒關係 媽媽再買一台 (喂! 你太溺愛了吧!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 都十二歲了...自己洗吧孩子 媽媽我也才15歲太亂來了(汗)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 當然睡得著啊 他我兒子耶 犯什麼罪 我做人這麼清白XD (真的?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 十二歲了還這麼任性 自己去外面找男人!(踹開兒子)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 不用送我什麼啦 把自己包起來給我就OK了!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 男公關社啊!! (抱歉看太多男公關)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 乖 餅乾去樓上慢慢吃 卡片看看就好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 烙兄弟救兒子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 盡力就好 不要這麼注重成績 下次別再說謊了(摸頭)
               (像媽媽我啊 都不重視成績的(笑) (遭踹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 小諒~~~ (這位大嬸 請克制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想當媽媽的來拿 (笑)

   * POPOCA 2008'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