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按照問卷的慣例(?),請問你的名字?

     里奈


2、接觸製圖多久了?

     四年吧  國小六年級開始有PI跟PS


3、習慣用什麼軟體?

     Adobe Photoshop 7.0.1
     PhotoImpact 12
                就是 PI 跟PS 混合著用

4、平常出沒在哪些製圖論壇/網站?
 
     U壇/K壇/A壇

5、擅長哪些製圖風格?(EX.復古、外風、日系……)

     嘖嘖 沒有擅長的(淚) 會嘗試外風 另外應該是TT疊一疊吧


6、承上,不擅長的呢?

     BGBAN! 沒錯,我BG是完全沒辦法的


7、製圖時常用的人物或圖片是?

     P、新聞團、藤井LENA、J家人們
     戶田惠梨香、新垣結衣、堀北真希、本鄉奏多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那些


8、製圖時會同時做什麼?(EX.聊天XD)

     聽音樂、逛論壇、聊即時、聊會客室


9、擅長哪一種圖類?(EX.Ban、Icon……)

     ICON BAN
        都要有靈感才能弄出來(汗)


10、做一張圖大概要花多久的時間?

     看當時靈感


11、自己的作品都存在哪裡?

     資料夾或相簿


12、回想一下(?),當初想學製圖的原因?

     看到台論的閃版 然後跟人類演化一樣製到現在(喂


13、有習慣使用的筆刷嗎?(EX.星空、英文字……)

     還好 比較常用英文字 因為我沒在弄BG


14、喜歡用TT(texture)嗎?說明原因:)

     愛到炸 每張圖根本都TT的功勞


15、一張BAN裡,最不擅長的是哪個部份?(EX.排字、調色……)

     字不搭、排字、太空
     大家評語都這樣 哈哈哈 改不過來嘛XD (喂 冷靜點這位大嬸


16、喜歡自己的作品嗎?

     如果還能看的話


17、平常都去哪裡找製圖的筆刷、TT等素材?(EX.論壇……)

      外網、各大論壇 會有高手分享


18、會常常觀摩(?)大大們的作品嗎?

     當然! 超養眼(笑)


19、製圖的版權是?
    
     DESIGN BY RINA(這是BAN) 通常ICON不打版權
     那防盜的話 我懶的上傳:D
        所以請不要偷我的東西 我都傾家蕩產了(笑)

20、圖上通常都打什麼字?

     人物的名字


21、如果遇到態度不好的新手問你問題,會怎麼做?

     請您另請高明 老子承擔不起的的態度 (不用跟他客氣啦)


22、除了製圖以外,其他的興趣?

     找NEWS新消息之類的、日劇、電視
     逛論壇、畫圖、聽音樂、找雜誌圖


23、通常隔多久時間會做一張圖?

     離上一張圖會隔個兩三個禮拜(被巴
     因為沒靈感(炸


24、會用自己做的電腦桌布嗎?

     不會、想嘗試 但應該不能看 哈哈哈


25、作品通常偏向什麼色系?(EX.暗色、粉色……)

     沒特定


26、喜歡哪些製圖風格?(EX.復古、外風、日系……)

     高手的外風(像我這種要去撞牆了)
     還有復古、BGBAN(大家的BGBAN都好棒)、日系也OK 很可愛

27、承上,不喜歡的呢?

     沒設計感 很雜 人物沒弄好(就我這種XD)


28、沒有製圖靈感的時候,會做什麼?

     逛論壇、跟別人聊天、找雜誌圖看會不會有靈感吧


29、除了Ban和Icon,喜歡做鑽字、吊墜之類的動態圖示嗎?

     痾... 不喜歡耶 喜歡動態的ICON 跟P的GIF


30、現實生活中,身邊也有愛好製圖的朋友嗎(XD)?

     沒有(嘆)


31、發現有人盜/偷你的圖,會採取哪些行動?

     把會罵的都拿出來罵
        跟朋友哭訴XDDD (?)


32、現在最想學的製圖技巧/方法?(EX.合圖、邊框……)
     
     我想要好的字型(嘆)、邊框、希望調色能在進步些
        然後 老天! 給我創意吧!!!

33、有沒有想過哪一天會放棄製圖呢?
 
     等沒興趣的時候吧 不過應該不可能XD
     因為大家的作品都很棒 我超有興趣


34、會自己做圖送人嗎?

     會啊 很少吧 因為本來就很少做得出好看的
      怕大家嫌棄XDDD
        想要禮物`不會嫌棄的來跟我要吧 (限定我認識的)


35、做好的圖會再拿出來修改嗎?

     不會 不想改了 下次改進就好了

36、目前為止,自己最滿意的三張圖?(可貼網址,懶的話就跳過此題或文字敘述=D)
 
     嘖嘖 我懶


37、承上,滿意的原因?

     滿意啊


38、終於寫完了=) 現在有什麼感想嗎?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