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我愛你 請嫁給我吧(核爆



沒啦 光是說個Hi 我就會飛起來了(笑)
本命是山下智久先生XD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先驚訝!!!!!!!!!)
給你小籠包(誘惑他) 快點帶小手來我家xDD(你在利用大包嘛?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P的皮夾 (我會當個好人把皮夾送還給你的 到時候請你以身相許吧XDD)
或者是手機也可以啦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用不完的錢(這樣才能在日本生活得下去XD)
任意門(我要把J家男人的家裡跑透透XDDD!!)
讓我幸福快樂一輩子吧!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好的: 即將跟我結婚(喂!!!
沒有啦XD 應該就是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或是來我家 (被打飛)
壞的: 退出演藝圈 不然就是記者亂報的醜聞

(下面請把OO改成點妳的人名)

 關於依頻篇,

問題一:覺得依頻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人很好、很大方、很有趣

問題二:對依頻的第一映像是?

好棒的J飯(崇拜XD)

問題三:依頻的本命是?你覺得依頻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依頻很愛他)

P跟MASSU吧 還有誰? 好像還有光一??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唉!!! 夠了喔
看BLOG這麼用心經營就知道了吧!! 而且愛J家人好幾年了(佩服)

問題四:怎麼認識依頻的呢?

去逛她的網誌 然後留言

問題五:和依頻的出門次數?

0 ! 希望可以一起去演唱會XDD(喂!

 點人篇

不知道耶 感覺大家都寫過了
要寫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