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智久的完美方程式是什麼?F+F+L=Perfect.每一個字母都是在山下智久的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FAMILY:

最早的回憶:
抱妹妹,是三歲的時候,所以印象很深.

最反抗的時候:
幾乎都麼怎麼在家裏待過.中學2年級的時候到3年級的時候連父母的面都不想見.一直去朋友家.
最早的收集品:
小時候收集過每張20日元的卡片,收集了好多好多.然後都有好好地放進檔夾裏保存起來,但現在已經不知道去哪兒了.

最尊敬的人:
母親.我母親生我的時候是21歲.那樣想的話,覺得她很了不起.見到她覺得她還很年輕,與我兩個人走出去的話,周圍人都會想帶了個"年輕的小百臉".如果那個時候是母親付錢的話,空氣裏就會流通著"看吧,果然是這樣"的氣氛.

最早送出的禮物:
我人生中送出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送給母親的 .小學生的時候,正好媽媽生日,我記得在超市二樓買了手帕作為禮物.黃色圖案,大概是500日圓吧.

最疼愛的寵物:
我家裏養著兩隻小狗.一隻叫P,一隻叫公主.原來給公主起的名字是CHOCO.但無論我怎麼叫她,她都麼什麼反應.妹妹和媽媽叫她公主,立刻就有反應了,所以就給她改名了.

最早開始自己洗澡:
小學低年級的時候.突然很冷淡地讓我"一個人進去洗吧."

FIREND

最憧憬的田中聖髮型:
一說到Johnny's的和撒謊能夠,就好象在說田中聖和我.聖的那個髮型,真的與和尚很適合.而我一直很憧憬和尚頭.

最想和GYM去玩的地方:
因為不能和他們一起去玩,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最想帶他們去洗溫泉.

最常出現在夢中的人:
很難.....朋友或者隊友吧.夢中常出現的,都是周圍的人.

最吸引你的朋友的地方:
全部都吸引啊.我的朋友現在有的東西,與生俱來的東西.我所知道的東西都有.無論是討厭的地方還是讓我生氣的地方,我都會包容的.

最能和他商量事的朋友:
如果要選擇的話...小亮啊,小山啊,手越啊,或增田...加藤成亮.和他商量的話,希望是在平靜的時候.他會說"沒關係的.只要是山下的話絕對沒問題的"來支持我.

LOVE

最失敗的告白: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但當時根本不懂告白這種事.我就一直什麼都沒說,從後面一直盯著她看.之後,3,4年級的時候我就搬家了。到最後也沒能告白.

最大的一次失戀:
中學的時候吧,兩人漸漸疏遠了.我還在赤西仁面前號啕大哭 了。

最早的失戀:
因為女孩子我一共哭過2次.一回就是赤西仁那次..還有一次,是在分手的時候,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根本不會哭,但就是還是喜歡著對方,所以就哭了.

最早的約會:
小學5年級或6年級的時候,兩個人做著電車去看電影.然後手牽手地走回來.僅僅是手牽手,心就"撲通撲通"直跳了.真是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