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一問一答】 開始

那麼,現在開始對Rina發問。



1﹒請告訴我們名字、生、出生地。

死也不講 1993 / 09 /01 俺高雄人 不過住彰化

2﹒請告訴我們最遙遠的記憶。

都已經是最遙遠的記憶了哪會記得XD (是你懶得講吧?

3﹒請告訴我們小時候是一個怎樣小孩?

活潑開朗 (燦笑) (

4﹒小時後惡作劇最後悔的是?

應該是沒有

5﹒其實我是○○控,○○裡面是填寫什麼?

燦笑控、手指控(我喜歡長手指XD)

西裝控、眼鏡控、制服控(越來越色...)

6﹒看男性第一眼是看哪邊?

全部掃描一次XD 沒有啦 大概是眼睛吧 再來就是手

7﹒其實我是○○笨蛋,○○裡面填寫什麼?

靈活笨蛋 一點都不靈活啊我...

8﹒男性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他很帥?

燦笑、體貼、溫柔、打球打得很厲害(要真的厲害)

倒車(要很自然的轉頭那種XD!)

9﹒相反的,如果男性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有差勁的感覺?

故意耍帥的我會覺得很討厭

帥是自然流露出來的啊! 討厭不帥硬耍 ()

另外還有自大的、打女生、吃檳榔、抽煙`喝酒過量

我好像太挑了?

10﹒最後,麻煩請對螢幕前的人說句表達愛慕心情的話吧!

謝謝你看完XD 我愛你啊

以上,謝謝Rina的回答。


 
不點好了 俺有慈悲心腸 要寫的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