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 4 新增 6/1 ~ 6/20



6月1日 PM8:00  第1386回

大家好哇!
今天竟然不可思議地沒有下雨,是好天氣喔
夏天的氣息逐漸靠近。天空也非常地蔚藍喔
今天也是從早就在拍「求婚大作戰」喔。
現在正在拍第9話
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結局呢。
真的是令人非常非常的在意啊
好想早點知道結局(笑) 
今天也要加油~囉 


6月2日 PM7:12  第1387回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在拍「求婚大作戰」
但是今天都只有我自己的戲份啊。

試著無意義的打了一些新的繪文字!
是說我是第一次打啊!
私底下不怎麼打繪文字的。
所以我就在這邊試著打一些繪文字啊。
不過說到繪文字是真的相當能夠表現感情的呢。
是誰想到的啊。
真是厲害(笑)
雖然沒有意義,但是我相當喜歡這個符號


【註】中間一大排繪文字是我加的,因為我只知道那一排是一堆奇怪的繪文字,實際上是哪些符號我並不知道。
接著在跑的那個繪文字是SOFTBANK(手機)的,因為我只知道那個繪文字是在跑的人(山下喜歡的沒意義符號),只有SOFTBANK有人在跑的這個繪文字。
此外,順便解釋一下繪文字,在日本是用手機看山下日記(@J-WEB)的,用不同廠牌的手機去讀,繪文字的顯示就會有所不同。



6月3日 PM6:55 第1388回

大家好哇!
今天看了我的日記的朋友跟我說,寫一下拍戲以外的東西吧。
我想了一下,但是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寫的(笑)
怎麼辦好呢。
啊!有了!
今天是小雅--「雅美」的生日啊!
是20歲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相當令人驚喜的唷!
而且平岡和小岳明明不用來片場拍戲,卻也一起來慶祝生日唷!
這是友情呢。
而且真的是感情相當好,令我很驚訝啊!
我擁有了最棒的一起合作演出的演員們啊。
我又很LUCKY了。 


山下智久的mail 6/4

大家好哇!
我是健三。
今天是『求婚大作戰』第8話的放送日。
每一集都令人無法按捺對吧。
那個我也是和大家一樣的。
不過今天也是使勁全力地努力了。
因為能夠「哈里路亞~嗆司」的次數也只剩下一點點了。
糟糕~唷。
哎呀,只能盡全力去做了呢。
今天雖然只玩了九宮格投球,但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吧。 


6月4日 PM7:13  第1389回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在拍「求婚大作戰」。

順帶一提,今天除了一場戲之外,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還從早就開始狂奔了。

腿酸酸啊。
不過很久沒有流汗了,很舒服啊。

順帶一提,現在吃著晚餐,補著妝。
化妝師,長期以來謝謝你了(^O^)

因為有化妝師,才有健三的存在。

今天是第8話的放送日。

無論如何請好好享受喔。 


6月5日 PM6:40 第1390回

大家好哇!
今天久違的去了書店喔,亂有趣一把的啊!
我看了一本主題是「時間」的科學雜誌,
所謂的時空旅行理論上似乎是可行的唷
好像也能夠去到未來唷。
昨天在「求婚大作戰」第八話有投九宮格的場景,
因為那時候非常非常非常努力地在投球,結果肩膀有夠痛的啊。
投中的話心情就超棒的!
那麼,我肚子餓了,我要去吃飯了! 


6月6日 PM8:00  第1391回

大家好哇!
今天穿了新的丹寧褲。
雖然去年就有了,可是一直沉睡在我衣櫃裡的深處,偶然被我發現了
總覺得偶爾翻翻衣櫃就會相當有收穫呢
而且這條丹寧褲的size和形式都剛剛好啊
真的是很好穿。
Lucky!
似乎還有沒穿過的衣服,我再去找找看吧~


6月7日 PM7:01  第1392回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在拍求婚大作戰唷~
今天和以往一樣是五個人一起吃中餐的
是冷烏龍麵喔。
好久沒吃烏龍麵,好好吃喔(^O^)

吃飽飯後還有一點休息時間,所以五個人一起看了超有趣的DVD
是教人把人惹生氣的方法,是非常厲害的DVD。
很有趣喔。
我笑過頭了,肚子好痛(笑)
接下來是晚上的拍攝!


6月8日 PM3:19   第1393回

大家好哇!
昨天拍戲的時候,有個臨時演員小女孩送我糖果喔
總覺得我的心緊了一下啊。
是我小時候也非常喜歡的糖果。
那個小女孩一定是天真單純地把自己最喜歡的糖果送給我的吧。
非常好吃唷。謝謝妳了。

昨天只睡了兩個小時。
睡眠時間少的話,就要喊「HOWA」來振奮一下精神唷!
所以首先我要來吃個飯糰,非得振作精神啊!
是說就是這樣的感覺「塞滿飯糰的臉頰」。【註】
飯糰的配菜是海帶,總覺得讓人很開心。
能夠吃美味的飯菜似乎是小小的幸福,
但儘管如此,對我而言就像是大大的幸福喔。

【註】這邊好像是山下塞著飯糰的臉的照片。(我沒照片不好意思。) 


6月10日 PM7:30  第1394回

大家好哇!
昨天沒有更新真是不好意思
在車子移動中時睡著了,於是就過了更新時間了
看了時間,瞬間覺得糟糕啊。
我平常都是在車子移動中的時候寫日記,
但一旦想睡覺的話,我的思考迴路也就跟著停擺了啊。
於是就這樣睡著了(笑)
果然正常睡眠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呢。
最近這3天因為緊湊的行程,我都沒睡什麼覺,
所以我沒有平常的幽默感(笑)
今天下雨了唷。
也快要到梅雨季了啊。
一年比一年快呢。
夏天趕快來~喔 


山下智久的MAIL

大家好,我是健三。

今天要播出『求婚大作戰』第九集。

健三相當的努力。
雖然令人難以按捺但卻又讓人感到美好

這正是愛情故事真正有趣的地方啊。

有時連讀著劇本都會讓我生氣啊(笑)。

不過剛剛製作人對我說9話也演得相當不錯唷。
真是開心

我希望能夠呈現出一部讓大家也能夠如此贊同的戲劇。
雖然真的令人感到難過,但是請支持健三

那麼請務必收看今天晚上九點開始的『求婚大作戰』 


6月11日 PM7:42   第1395回

大家好哇!
今天下雨了呢
中途天氣就變好了,真是太好了
昨天看了我日記的朋友跟我說「你這個人本來就沒什麼幽默感了吧!」
你還不太了解我哪。
因為我偶爾也是會打打全壘打的啊
昨天和仁還有死黨一起看了錄影帶喔!(爆笑)
因為今天也要早起的關係,所以昨天不能太晚睡。
但是也稍微彈了一下吉他喔
今天腦海浮現了不錯的旋律
我想快點配吉他看看啊
今天是「求婚大作戰」的第九話!
今天也是相當令人心悸。
我也想要快點看到啊
今天有時間的話,請務必收看 


6月12日 PM7:40  第1396回

大家好哇!
今天拍戲拍到一半和死黨一起到咖啡廳吃了三明治喔
不過光是稍微走了一下就流了超多汗的啊
之後買了亂有趣一把的DVD。
等等回家後我打算看那個DVD。
相當期待啊~
是拍戲現場的工作人員告訴我的。
我只是在拍戲現場稍微看了一下就馬上陷進去了啊。
雖然還蠻超現實主義的,但是我喜歡。
啊啊好期待
給小山
舞台劇第一天的演出加油唷~ 


6月13日 AM1:58  第1397回

大家好哇!
因為死黨要來我家附近,現在我要去車站接他
明明昨天才見過面,今天又見面了。
最近還真常見面哪~!
而且天氣很好。
我肚子也餓了起來了。
我要去聽死黨講笑話。
我要和死黨見面一起作曲。
感覺似乎相當不錯呢。
如果能讓大家早一點聽到的話就好了哪~
屆時請聽聽看喔 


6月14日 PM7:12  第1398回

大家好哇!
下雨了啊。
今天是死黨妹妹的生日,所以仁和死黨還有我正要搭車前往慶生唷
要幾歲了啊?
的確是7歲嗎~?
剛好今天不用拍戲,所以我可以去啊
順帶一提,一直到剛剛不知道為甚麼播著「青春AMIGO」和「REAL FACE」還有「火紅燃燒的太陽」啊(笑)
今天的午餐吃了兩杯杯麵還有吃免驚的白飯,明明就快晚上了,我的肚子還好飽啊(笑) 


6月15日 PM7:21  第1399回

大家好哇!
今天久違的~去了拍攝現場唷。
現在晚霞非常的~美麗
糟糕。
我正坐在移動中的車上,拍得不怎麼好啊
可惡
現在坐車邊聽著南方之星的歌。
真不錯哪
夏天在海邊一邊聽著南方之星的歌,一邊看著像這樣的夕陽~真是非常的奢侈呢

昨天久違的見到了死黨的妹妹,長大了許多啊。
我大概在妹妹1歲的時候認識她的,所以又讓我再度體會到所謂的「成長」真的是很快哪。
而且很巧的是死黨的妹妹和我家妹妹的名字是一樣的唷。【註】
厲害的巧合
要繼續健康的長大唷~


【註】名字是「莉奈」(rina),山下的妹妹的全名是「山下莉奈」。
山下莉奈部落格:http://0rz.tw/f91Yl
不過只更新到2006年4月而已。 


6月16日 PM8:20  第1400回

大家好哇!
今天天氣亂好一把的呢
不過好熱好熱,真是讓人難以忍受啊。
今天總覺得~要花很長的時間拍戲啊。
真是糟糕(笑)
要和祐太還有小岳三個人一起拍戲唷~
昨天和死黨去了朋友推薦的石鍋拌飯店喔。
相當的好吃
雖然今天也想吃,不過像拍戲結束這樣的時間,到底還吃不吃得到石鍋拌飯呢(笑)。 


6月17日 PM6:12   第1401回

大家好哇!
現在正好要去某個地方。
和工作人員一起呢!
今天搭著工作人員開的外景巴士前往拍攝地點。
我有幾年沒有搭外景巴士了呢。
「午餐女王」之後都沒搭過了嗎?
好懷念哪~。
不過我喜歡和工作人員一起搭車的氣氛。
啊!我想起來了!
昨天4點半過後太陽就出來了喔。
真的很漂亮對吧。(這邊有相片)
和夏威夷的ala moana【註】的氛圍有點相似。
太過美麗了,雖然車子行駛地很快,我還是努力地拍下來了呢(笑)
總之,這是我來到這地方的第一個禮拜,最漂亮最棒的景色喔。

【註】夏威夷的ALA MOANA CENTER。
官方網站:http://www.alamoanacenter.com/ 


山下智久MAIL 6/18

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晚上要播出『求婚大作戰』第10話。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啊。
第10話的可看之處在於健三的內心糾葛哪。

還有伴隨著成長,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也各自朝著自己的人生道路前進。
見面的時間也逐漸減少了。

截至學生時代為止理所當然知道的事情,也變得愈來愈沒有機會知道了。
長大成人真的很不容易呢。

克服許許多多的困難艱辛事
也漸漸地不會去仰賴別人了。

正因為如此,給心理的負擔也增加了起來。
我想如果跨越了這件事,一定能把幸福抓到手吧。

就是這麼一回事,果然這一回還是令人難過的唷。
但是迎向最終回,我想是健三會有卓越成長的一回。

看到現在的觀眾,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如果去掉今天播的這一回,就只剩下最後一集了。
健三和禮的將來,就請大家看到最後吧。(^O^) 


6月18日 PM6:26  第1402回

大家好哇!
今天的感想。
就是熱。
雖然是在鄉下拍戲,但是真的流了相當多汗啊。
現在往東京都內移動中!
午餐是咖哩。
在熱人的天氣中一邊流著汗一邊吃著咖哩也相當的美味可口啊
是給人相當戶外感覺的氣氛喔。
今天是『求婚大作戰』第10話。
因為這是迎向最終回而健三有所成長的一回,所以大家收看我就會開心 


6月19日 PM8:21  第1403回

大家好哇!
昨天看了「求婚大作戰」了嗎?
其實我自己還沒看
昨天都在拍戲
我打算今天回家後來看。
今天也是從早上就在拍戲。
不過今天雅美和奈奈的部分已經殺青了。
相當的寂寞呢!(笑)
五個人聚在一起似乎過得太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0028ha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